杜海涛力荐健康减肥糖 EZZ IWOW蔓越莓软糖瘦身美白功效圈粉明星

来源: 浏览

小编:  “戒糖是健身的一大难题,但我还是屯了一箱EZZ IWOW蔓越莓软糖,因为吃它不长胖”最近,人气超高的湖南卫视主持人杜海涛在小红书上极力推荐自己新入手的减肥糖。

  “戒糖是健身的一大难题,但我还是囤了一箱EZZ IWOW蔓越莓软糖,因为吃它不长胖”最近,人气超高的湖南卫视主持人杜海涛在小红书上极力推荐自己新入手的减肥糖。记者了解到,该减肥糖正是全球知名生命科学研究和生产品牌EZZ IWOW旗下的火热轻体新食品。

  据悉,EZZ IWOW蔓越莓软糖是EZZ IWOW依托世界排名前列的新西兰基因研究中心最新科研成果,以天然果蔬酵素和小分子鱼胶原蛋白肽为核心成分制成的功能性糖果。自然果味软糯留香,口感Q弹酸甜可口,不仅零蔗糖低热量,更是凭借减脂瘦身、美白抗皱、调理肠胃三大健康功效圈粉明星和都市消费群体。

  Q弹酸甜零糖低卡吃不胖

  杜海涛力荐EZZ IWOW健康减肥糖

  “最近我一直在健身打卡,但戒糖是健身的一大难题,为什么我还会买EZZ IWOW蔓越莓软糖呢?因为它不长胖。”在小红书开箱分享上,杜海涛一边打开EZZ IWOW蔓越莓软糖包装,一边向粉丝们推荐,“这款软糖看着就有很想吃的冲动,造型是一只可爱的小企鹅,吃起来酸酸甜甜、QQ弹弹的,而且0蔗糖,热量很低。里面有蔓越莓、蓝莓、西柚、桑葚、胡萝卜等成分,我入手不到一周就吃空了一瓶。希望大家和杜鹃花一起吃出健康生活,每天几颗小企鹅,吃出你的小体格。”

  在评论区,杜海涛的推荐引起了不少嗜糖朋友的共鸣,对于喜欢吃糖的人来说,健身和减肥戒糖实在是太难了。“这个零糖低热量吃不胖的软糖在哪里买?”网友们对这个吃不胖的软糖跃跃欲试,留言索要购买链接。

  记者了解到,这款有“减肥糖”之称的EZZ IWOW蔓越莓软糖不但吃不胖,还富含天然果蔬酵素和高能易吸收的小分子鱼胶原蛋白肽成分,可实现减脂瘦身、美白抗皱和调理肠胃的功效。EZZ IWOW作为全球知名生命科学研究和生产品牌,秉持基因科技激活生命活力的理念,一直致力于人类健康长寿及抗衰老的前瞻性研究。其推出的功能性蔓越莓软糖,针对大众健康需求,能充分缓解常见的体形肥胖、消化不良、色斑堆积、肌肤松弛问题。

  天然果蔬酵素与小分子鱼胶原蛋白肽

  30天减脂瘦身美白抗衰重现年轻态

  据悉,作为维持机体正常功能,协助生物体分解进行身体代谢的重要物质,酵素食品的运用已有上百年历史。在国际上,酵素对人体良好的保健作用也是不容置疑的。“一方面,酵素会加速分解皮下脂肪、催化解脂,达到瘦身塑形的功效。另一方面,酵素能净化血液,排清便调节内分泌,改善经期综合问题和痘痘问题。”EZZ IWOW产品部负责人Gary告诉记者,研发团队甄选澳大利亚本土天然、纯净、有机果蔬,通过最新基因科技配方和严苛生产标准,生产出在减脂瘦身、排毒养颜方面有杰出的功效果蔬酵素。

  此外,为达到最佳美白补水抗衰老效果,EZZ IWOW蔓越莓软糖加入了小分子的鱼胶原蛋白肽,人体吸收率高达90%以上。经身体吸收的胶原蛋白肽溶液可刺激细胞分裂与组织再生,活化表层细胞,具有优秀的抗氧化性,在保湿的同时防止黑色素沉淀,起到淡斑美白紧肤,延缓皮肤衰老的作用。“EZZI WOW蔓越莓软糖富每100g产品中含有鱼胶原蛋白肽250mg、天然果蔬酵素10g,我们提倡‘每日一糖’满足日常生活健康所需,每日轻体果糖的推荐服用量是2~4粒,坚持服用30天即可轻松挑战瘦身美白健康年轻态。”上述负责人Gary说道。

  “这真是一个值得推荐的‘宝藏’产品。”美食博主Larissa是EZZ IWOW蔓越莓软糖首批体验者,她兴奋地分享自己的食用感受,“我经常要试吃各种各样的美食,肚子上的赘肉比较多,身体还因为积食而便秘。第一天吃了4颗这款果味浓郁、软糯不粘牙的软糖后,能听到肠子蠕动的‘咕咕’响声,如厕的时候舒畅了不少。我信心满满的服用了14天,不仅肠胃功能得到调理,期间还排出不少毒素,以前稍微有点紧的裤子,现在穿起来松松的,皮肤也变得滋润亮白,食用体验很棒。”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keji/2020-09-23/18504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