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它泡脚排出多年湿气 黄圣依、李维嘉力荐的日本排湿神器

来源: 浏览

小编:   最近,是不是也总感觉整个人提不起精神、容易累、心情烦躁、皮肤状态不好呢?这都是湿气惹的祸!在传统医学中,湿气被视为引发及恶化疾病的关键!有些人因体质、疾病或生活习

   最近,是不是也总感觉整个人提不起精神、容易累、心情烦躁、皮肤状态不好呢?这都是湿气惹的祸!在传统医学中,湿气被视为引发及恶化疾病的关键!有些人因体质、疾病或生活习惯不良,造成体内水分调控系统失衡,水分排不出体外导致湿气过重,影响健康!

  这就是为什么,养生调理必须先要去除湿气的原因!现在的人都是比较注重养生的,很多人会有泡脚的习惯,每天晚上泡泡脚,对身体来说也是非常的有好处的,不仅起到舒筋活络、促进血液循环,还有祛湿排毒的作用。

  经常泡脚首先能感受到 的就是,血液流通更加的顺畅了,我们的脚离心脏是最远的,所以是很容易出现血液供应不足,或是循环不畅的情况,加上现在很多的人工作基本上都是坐着的,下肢的血液循环是不通畅的,每天晚上泡泡脚,是可以促进血液的循环的,热水是能够让血管扩张,促进脚部的血液循环,对身体也是非常有益处。

  对此,中医专家表示,秋冬泡脚虽有舒经活络、排湿驱寒的功效,但泡脚养生的关键并不在于热水,而在于我们泡脚时加的东西。近日,一款由黄圣依、李维嘉一起推荐的日本泡脚神器“小片方排湿足汤”风靡国内养生圈层。

  据悉,和传统泡脚产品不同,这款足汤是由古法汉方配置与现代高科技相结合,采用了日本声波破壁技术,将日本本土的温泉粒子融入产品中,如水时劈啪作响,充分激发足汤活性!其排湿、排毒效果远超一般泡脚产品。

  此外,其产品研发团队还将人参、艾草、樱花、血橙等珍材添加到产品中,使其具备补气安神、排湿排毒、美容养颜、舒经活络的功效,深受日本本地年轻人的青睐,在东京各大药妆店十分畅销。而在国内,这款泡脚产品现已经成为各路明星达人私藏的养生神器!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keji/2020-09-23/18503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