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安岳柠檬国际采购商大会暨招商引资推介会顺利举行

来源: 浏览

小编: 中国经济导报 中国发展网讯(朱国强 李飞) 一年美景最秋色,又是柠檬飘香时。9月22日,第二届世界柠檬产业发展大会四川安岳柠檬国际采购商大会暨招商引资推介会在四川省安岳县宝

 中国经济导报 中国发展网讯(朱国强 李飞) 一年美景最秋色,又是柠檬飘香时。9月22日,第二届世界柠檬产业发展大会四川安岳柠檬国际采购商大会暨招商引资推介会在四川省安岳县宝森柠檬小镇成功举行。

 

本次四川安岳柠檬国际采购商大会暨招商引资推介会是第二届世界柠檬产业发展大会主活动之一,大会广泛邀请有采购柠檬鲜果和产品需求的世界知名企业、大型跨国公司以及国内知名企业、本地生产经营企业、平台公司等约150位采购商参会。并通过媒体、网络等形式提前发布了采购需求和清单,形成信息权威发布及有效互动,帮助采购商和供应商进行"一对一"定点定向预约配对,开展现场洽谈,搭建中国与世界各国合作推广的柠檬商品贸易平台。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安岳形象宣传片。副市长赵璞,省人民政府参事室特邀研究员、原四川省商务厅一级巡视员杨春轩先后对大会的成功召开致辞。他们纷纷表示,推动安岳柠檬高质量发展,资阳有基础支撑、有区位优势、有政策保障。希望通过与广大客商的精诚合作,携手拓展柠檬销售市场,助推安岳柠檬进一步迈出国门、走向世界、享誉全球,让安岳的柠檬变成世界的柠檬,成为全世界人民餐桌上的健康食品。

 

县委书记贾发扬介绍了安岳县情及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重点推介了安岳柠檬优势,并作了招商引资项目推荐。他介绍到,安岳柠檬具有产业规模最大、鲜果品质最优、技术体系独创等独特优势。为推动安岳柠檬产业高质量发展,安岳县始终坚持全球化视野、全产业链思路,规划了安岳柠檬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龙台柠檬加工物流园等一批重点项目,制定了一系列促进柠檬产业发展的政策措施。热忱欢迎各地客商、企业家以及各界朋友到安岳观光旅游、投资兴业。

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副会长张平,阿里巴巴食品生鲜产业带运营总监冷海晶,DANPER SAC(丹珀)亚洲代表JOSE ROBERTO(顾涵章),皇式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陈易一等企业代表围绕国际国内柠檬消费趋势及市场前景分析等进行了发言。

 

柠檬贸易推广(含招商引资)签约仪式上,佳泽(广东)农产品初加工有限公司与四川华通柠檬有限公司签订柠檬贸易合作协议;东莞畅优美食品有限公司、东莞优乐元食品有限公司与四川华通柠檬有限公司签订了速冻柠檬加工配送中心建设项目投资合作协议;宝能百货零售有限公司、百威(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中远海运集装箱运输有限公司、上海佳农香蕉实业有限公司、中石油资阳分公司分别与四川万庆达商贸有限公司、四川柠佳怡果业有限公司、四川檬太园贸易有限公司、安岳县永盛柠檬专业合作社、四川通柠商贸有限公司等企业签订了柠檬营销推广协议。

活动现场签订柠檬贸易意向交易量达4万吨以上、共计达成柠檬产品贸易推广意向订单3.8亿元,另线下实际成交购销柠檬1.5万吨以上,总价值达1.1亿元。进一步创响了安岳柠檬品牌,提升了安岳柠檬国际市场的知名度、影响力和市场占有率,有力助推安岳柠檬高质量发展。

会后,与会人员前往四川华通柠檬有限公司参观了柠檬生产加工基地,车观了安岳县宝森柠檬小镇柠檬示范园区。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0-09-22/18502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