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为过敏性鼻炎烦恼吗?新西兰黑科技速来围观

来源: 浏览

小编:  随着秋冬季节更替,又是过敏性鼻炎频发的季节,很多患有过敏性鼻炎人会感觉鼻塞严重,呼吸困难,长此以往,鼻子外形还会走样,这就导致他们不光身体难受,而且颜值也会下降。那么有什

  随着秋冬季节更替,又是过敏性鼻炎频发的季节,很多患有过敏性鼻炎人会感觉鼻塞严重,呼吸困难,长此以往,鼻子外形还会走样,这就导致他们不光身体难受,而且颜值也会下降。那么有什么好方法可以在让鼻子变通畅的同时又能增加自己的颜值呢?今天要分享的这款产品便是最近频频登上医疗美妆热搜的新西兰BEGGI护鼻棒。

  据悉,现如今在鼻炎防护医治领域,当属就要提到新西兰,他们护鼻领域的科学研究最为先进。近日,新西兰护鼻美鼻大牌BEGGI重磅打造出了一款具有跨界性代表的护鼻神器,它可以迅速缓解你因过敏性鼻炎而存在的鼻干、鼻痒、口腔上火等症状,同时还能提拉鼻部线条,去除蒜头鼻,帮你拥有一场整形般的美鼻体验,据了解,该产品即不久就要登陆京东BEGGI旗舰店。

  记者了解到,这款新西兰BEGGI护鼻棒主要成分来自新西兰的天然护鼻膏,含有两大护鼻成分,首先是原产自新西兰的麦卢卡蜂蜜,其组成结构中含有大量的麦卢卡因子UMF,具有极强的抗菌、抗氧化能力。因此,从它里面提取出来的修复载体,可以很好又有效的刺激人体鼻腔内部组织细胞的修复更新进而增加新陈代谢,从而平复消灭炎症组织以达治病的效果。其次,便是来自澳大利亚的尤加利精油,它被广泛应用于各种呼吸道疾病治疗工作,具有抗病毒、抗感染的功效,还能缓和组织发炎现象,进而达到舒缓鼻腔黏膜,改善鼻塞、头痛症状的效果。

 

  除此之外,BEGGI护鼻棒还像一位鼻部专属按摩师,可以通过按摩来缓解鼻炎症状。BEGGI护鼻棒附带纳米级24K级别的鎏晶微震按摩头,以每分钟将近1.2万余次的高频振动,用BEGGI护鼻棒轻轻地点一点、按一按、推一推,便能够达到促进鼻部软骨组织生长的功效。每天坚持使用,连续使用3周左右就可以见证你的鼻子从“蒜头鼻”进化的过程。它能改善因过敏性鼻炎导致的鼻梁塌陷、蒜头鼻、鼻翼粗大影响鼻子颜值的问题,同时,这款便于消费者携带的鼻部按摩的护鼻神器的微震按摩技术,还可有效的改善毛孔粗大、黑头、粉刺等肌肤问题,对于法令纹、表情纹这种影响美观的病症也同样有很好的改善作用,即使没有鼻炎的人,也可将其作为一款美鼻产品进行使用。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keji/2020-09-24/18505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