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节交替 新西兰NMN悄悄给你有关健康沉默的真相

来源: 浏览

小编:   NMN产品现在市面上有很多,但要说真正去选择购买的话,小编推荐新西兰的NMN。首先,新西兰的基因研究中心全球第三代NMN产业的核心机构,改变了传统NMN的吸收难、损耗大等痛点,

   NMN产品现在市面上有很多,但要说真正去选择购买的话,小编推荐新西兰的NMN。首先,新西兰的基因研究中心全球第三代NMN产业的核心机构,改变了传统NMN的吸收难、损耗大等痛点,普遍吸收较好;其次,新西兰生产的一款NMN是全球唯一拿到最严澳洲TGA认证的NMN;第三,在市场口碑中,新西兰的NMN由于纯度更高、原料更天然,好评度也领先行业。

  NMN购买需谨慎,小心迈进误区!

  NMN怎么买?第一,NMN的含量不是选择的核心,核心是配方,很多NMN商家会拿含量差异化做卖点,其实配方不好,再高含量的NMN也会被人体代谢掉不会产生效果;其次,选择NMN认证标准大于一切。

  NMN属于跨境商品国内无监管,认证标准成唯一防火墙,优先选择澳洲TGA认证的NMN,监管标准更严,选购更放心。

  吃NMN没有效果是怎么回事?

  很多人反映为什么NMN吃了1个月,3个月,都没有看到效果,很有可能是你的NMN买错了!买NMN一定选择第三代产品,因为前两代产品无法解决NMN的吸收问题,有效成分还没被转化就被身体代谢掉了。

  如今,新西兰的基因研究中心已经解决了NMN的损耗问题,研发出吸收率高达98%的NMN产品——EZZ NMN基因能量片。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keji/2020-09-24/18505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