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问一下有关石家庄练车的地方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我最近学开车,先学倒桩,教练教的不好,上了5节课了,教练还是说不标准,我想问一下石家庄哪里有专门练车的地方,我想继续学一学,想找便宜的地方再学学呢

  我最近学开车,先学倒桩,教练教的不好,上了5节课了,教练还是说不标准,我想问一下石家庄哪里有专门练车的地方,我想继续学一学,想找便宜的地方再学学呢。...

  我最近学开车,先学倒桩,教练教的不好,上了5节课了,教练还是说不标准,我想问一下石家庄哪里有专门练车的地方,我想继续学一学,想找便宜的地方再学学呢。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你在东边还是西边?东边的足利据说不错,不过也有从那里出来的说有的教练教得不咋地;西边有名的是蓝天,不过好多好教练也出来了,听说年轻的多。这两个地方的优点就是能在驾校考试。ps,在网上搜蓝天驾校,有一电话,打过去能优惠。

  规模稍小点的,我知道的有交通。价格稍便宜,就是考试需要去新乐考,不过特松。好像他下面还有平安驾校,在桥西,好几个蓝天的教练在平安。听说教得不错。

  我是在圣康陪练学的,规模小。优点,价格便宜,考试容易过,教练也可以。缺点,一去新乐就去一天,场外的话还快一些。据说,现在也在别的市里驾校安排考试了。

  祝你早日练好!本回答由网友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qiche/2020-01-25/17188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