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六十多辆车盖上了棉被车主:被冰雹砸怕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6月28日,河北省保定市一做抵押车交易的车主给所有汽车都盖上了棉被,面对网友评论,车主无奈表示:“被冰雹砸怕了

  6月28日,河北省保定市一做抵押车交易的车主给所有汽车都盖上了棉被,面对网友评论,车主无奈表示:“被冰雹砸怕了。”

  6月28日,抖音一条车辆加盖棉被的视频走红网络,此视频拍摄者为保定市清苑区人,从事抵押车交易工作,有六七十辆抵押车。

  视频拍摄者钟先生介绍,加盖棉被主要还是为了抵御冰雹,让冰雹有个缓冲,不至于直接砸坏车。“五月初五端午节那天(冰雹)下的比较厉害,车子没有盖棉被,砸烂很多车。都需要修车,做无痕修复、换车玻璃呀等等,好多修理厂都需要预约,排队修,现在还没有修车不知道有多少损失。”面对冰雹产生的经济损失,钟先生认为已经很幸运,“朋友家地里种了八亩地的西瓜,就摘了一点,剩下全砸烂了。”

  6月28日12时,河北省自然资源厅与河北省气象局联合发布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预警,显示自6月28日20:00至29日20:00 ,河北省保定市(阜平县、曲阳县)、石家庄市(平山县、灵寿县、行唐县)发生崩塌、滑坡、泥石流等地质灾害风险较高(黄色预警)。

  “28号下午临时买的棉被,三条棉被就能盖一辆车,否则再下鸡蛋那么大的冰雹可怎么办呢,等后天过去了棉被就用不到了。”钟先生说。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qiche/2020-06-30/18196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