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一轿车违章271条被罚3万元扣630分还无证驾驶!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4月23日,河北安国,当地交警在例行检查时,一辆白色轿车躲闪时被拦下,接下来的事情让人瞠目结舌

  4月23日,河北安国,当地交警在例行检查时,一辆白色轿车躲闪时被拦下,接下来的事情让人瞠目结舌。

  经查,该司机属于无证驾驶且车未过年检。一开始警察询问其有没有驾驶证时,该司机却吞吞吐吐地说:“没没没没有”后面又接着说,他理论考试考了98分。警察对他说:“不管你理论考试考多少分?你现在有没有驾驶证?”司机顿时哑口无言。

  后经查,这车违章非常多,当时显示该车有27页违章。在场的交警听到27页违章还以为听错了,以为是27条。不料,该车从2012年上牌照以来,七年未年检,还有二百七十一条违章未处理。

  该司机说:“我安全方面没有问题就没去年检!”这样的司机害人不浅,幸好还没有害人!最后交警对其作出罚款3万元,扣分630分的处罚。而且必须处理好这些违章后,该司机才能领回该车!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qiche/2021-03-18/18925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