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沧州一汽车销售公司货品外包装检测呈阳性所有接触人员已隔离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微信公众号“沧州发布”消息:2021年1月1日,沧州高新区接到有关单位推送的重点货品协查函,立即组织有关部门对高新区利星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该批货品及其接触人员进行核酸检测

  微信公众号“沧州发布”消息:2021年1月1日,沧州高新区接到有关单位推送的重点货品协查函,立即组织有关部门对高新区利星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该批货品及其接触人员进行核酸检测。经检测,其中1个零配件外包装样本检测结果呈阳性,其余样本均为阴性;所有接触人员样本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目前,相关接触人员已全部实行隔离观察;现存产品已全部封存,货品及环境已全部进行终末消毒。

  在此提示,请自12月13日起到过高新区利星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人员,主动向当地防控办申报并进行核酸检测。请广大市民不信谣、不传谣,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不扎堆、少聚会,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做好个人健康防护。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qiche/2021-04-08/19143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