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金力泰“85后”董事长辞职立邦涂料高管出任总经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出生于1970年8月,中国国籍,毕业于清华大学,获得高级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出生于1970年8月,中国国籍,毕业于清华大学,获得高级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历任大众投资(中国)有限公司供应商管理专员,华博汽车镜(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

  严家华先生,出生于1977年8月,中国国籍,毕业于美国威斯康星协和大学,获得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历任开利空调(中国)公司财务分析经理、财务控制总监、财务总监,立邦(中国)工业涂料财务总监。

  金力泰还公布了第八届董事会成员,其中景总法先生、严家华先生、刘金梅女士、汤洋先生、田爱国先生、王超先生为非独立董事,孙敏杰先生、吴益兵先生、王澜女士为独立董事。

  公司表示,因换届选举,陈晨先生、田保国先生、赵伟荣先生、苏明中先生、于建颖女士、施斌先生不再担任公司非独立董事,上述人员,除田保国先生继续担任公司运营副总经理外,其他人员离任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涂界记者注意到,陈晨先生于2019年5月出任金力泰董事长。金力泰去年5月17日发布公告称,公司选举陈晨先生为董事长,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七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资料显示,陈晨,男,出生于1985年4月,中国籍。硕士研究生学历,工商管理硕士学位,毕业于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历任利乐中国有限公司管理培训生、工艺工程师及生产运营主管,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高级经理,苏州金螳螂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蓝箭航天空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及资本市场部总经理。现任宁夏华锦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涂界记者注意到,身兼金力泰董事长、总经理以及代财务总监等众多“要害”职务的潘恺于去年5月递交辞职书,而他履职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职务才刚刚一年多。值得一提的是,最近三年,金力泰董事长、总经理等领导职务人选一直处于频繁更迭状态中,与此同时,公司的经营情况不容乐观。

  1983年出生的潘恺2017年出任金力泰的董事,并在2018年3月履职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而且去年1月5日,原定任期至去年8月3日的公司财务总监杜晟华因个人原因提请辞职,公司财务总监职务此后也由潘恺代为履行。

  而最近三年,金力泰董事长、总经理等重要领导职位更迭频繁已是常态:公司三任董事长、总经理皆任期未满,提请辞职,上演“流水的董事长、总经理”戏码——2016年1月,公司原总经理范建国辞职,当年4月公司原董事长吴国政也辞去公司职务。继任总经理职务的孙吉波于2017年10月辞去公司的一切职务,继任的董事长WuYichao则在2018年3月辞去董事长职务。

  涂界记者注意到,金力泰2018年1月23日晚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吴国政拟以协议转让方式,将公司股份7055万股(占总股本的15%)转让给宁夏华锦,宁夏华锦将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宁夏华锦的实际控制人系中国国防金融研究会。

  金力泰主要从事涂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农业机械、工程机械、摩托车、汽车零部件、轻工零部件、建筑幕墙等多个市场领域。财报显示,公司2019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5.6亿元,同比增长1.6%;实现归母净利润2566.8万元,同比增长236%。(涂界)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0-01-05/16784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