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老敬老过新年 岁寒心暖么么人

来源: 浏览

小编: 迎新年,送温暖。2020新年伊始,么么直播暨上海星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运营团队和爱心主播们,就来到了上海市静安区的豪锦粤秀敬老院,为这些孤寡老人,带来了春节前温馨的演出慰问,

 迎新年,送温暖。2020新年伊始,么么直播暨上海星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运营团队和爱心主播们,就来到了上海市静安区的豪锦粤秀敬老院,为这些孤寡老人,带来了春节前温馨的演出慰问,送去新年的祝福和冬日的温暖。

      
 
                   么么直播爱心主播团队合影

    1月11日清晨,么么直播的团队和主播们,来到了静安大宁路街道粤秀敬老院。大家带着满满的欢喜和爱心,走进了老人们居住的房间,陪老人们聊天。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看着和自己爷爷奶奶一样年纪的老人们,大家就像回到了自己家一样,年轻人唱着跳着,老人们说着笑着,其乐融融。一曲光阴的故事,让老人们追忆起青春韶华,一首外婆的澎湖湾,勾起两代人共同的童年梦想。

      
 
             么么直播爱心团队和老人一起包饺子

    主播们也陪同老人包饺子,为老人表演舞蹈,志愿者们的爱心举动,让每一位老人都露出了发自内心的笑容。一片热忱,融化了外面的冰冷,温暖了整个冬日。

    么么直播的爱心团队向老人们表达了深深的祝福,也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身体力行,让更多的人能够承担起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传统美德的责任,行动起来关注更多的弱势群体。这不仅是一种爱心和社会责任感的传递,更是一种正能量的传播。 (孙凤娟)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0-01-15/16985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