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泉州一酒店倒塌致71人被困 已搜救43人

来源: 浏览

小编: 【福建泉州一酒店发生楼体坍塌 泉州市政府通报初步摸排结果】记者从泉州市政府刚刚召开的新闻发布会获悉,3月7日19时5分,泉州市鲤城区常泰街道南环路欣佳酒店发生楼体坍塌。

 【福建泉州一酒店发生楼体坍塌 泉州市政府通报初步摸排结果】记者从泉州市政府刚刚召开的新闻发布会获悉,3月7日19时5分,泉州市鲤城区常泰街道南环路欣佳酒店发生楼体坍塌。经初步摸排,事发时大楼内受困人员71人(不含自行逃生9人)。截至8日上午11时30分,现场搜救出受困人员43人(其中6人救出时无生命体征),1人身体无碍未送医,送医治疗的有36人(不含自行逃生人员中送医的8人),其中1例危重症医治无效死亡,正在搜救的还有28人。目前,善后处置有序展开,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泉州市应急救援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泉州市常务副市长洪自强说,初步了解,该坍塌建筑建设于2013年,2018年改造为欣佳酒店,并于当年6月开业,酒店有各类客房共计66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欣佳酒店被作为集中医学观察点,用以对来自重点疫区或有相关旅居史的人员,进行集中医学观察。事发当时,欣佳酒店集中医学观察点共入住重点疫区或有相关旅居史的人员58人,经过核酸检测均为阴性。(记者邰晓安、颜之宏)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0-03-08/17652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