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银行驻马店分行为复工复产企业保驾护航

来源: 浏览

小编: 新冠疫情对中小企业是一次严峻的考验,为此,洛阳银行驻马店分行积极响应各级党委政府和监管部门号召,将全力做好特殊时期的金融服务,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开辟绿色通道,优化服务

 1.png

 

新冠疫情对中小企业是一次严峻的考验,为此,洛阳银行驻马店分行积极响应各级党委政府和监管部门号召,将全力做好特殊时期的金融服务,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开辟绿色通道,优化服务模式,为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提供全面有力的金融保障。

受疫情影响,当前企业复工复产主要困难是:员工返岗复工难、防疫物资不足、交通物流不畅、资金压力大和延续困难等。该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精准把脉企业金融服务需求,对所有存量客户进行回访,对于受疫情影响较大的企业,采取一户一策,通过调整还款计划、贷款展期、延期支付利息等方式,为受困企业做好金融服务,提高资金支持的精准度,全力支持复工复产。

分行领导在深入调研时得知某企业在复工期间存在流动资金不足的困难之后,当日即设计出一套授信方案,按照“特事特办、特事急办”的原则,迅速完成了授信审批工作。在这个特殊的时期,用最短的时间让企业融到3000万元的流动资金,切实帮助企业缓解短期现金流压力。

该行还采取一系列措施,进一步提升线上、线下双渠道服务便捷性,切实保障好企业复工复产所需的基础金融服务。在线上,积极对接国家政务服务平台,优化金融场景服务,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场景化金融支撑。下一步,洛阳银行驻马店分行将继续围绕支持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大局,联动银行和区内各行业的主管部门,共同助力企业度过难关。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0-03-31/17857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