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多利斯Intellicyt iQue3--更快速、更智能的流式细胞仪

来源: 浏览

小编:   Intellicyt iQue3 是赛多利斯 iQue Screener PLUS 系列一款最新的流式细胞仪,该仪器缩短了从设置到获取数据直至分析的操作时间,可快速从样品中获取可执行的结果。系统

 赛多利斯iQue3.jpg

  Intellicyt iQue3 是赛多利斯 iQue Screener PLUS 系列一款最新的流式细胞仪,该仪器缩短了从设置到获取数据直至分析的操作时间,可快速从样品中获取可执行的结果。系统集成了功能强化的清洗站,可监测系统试剂使用和消耗情况,确保系统中始终有充足的试剂完成整个实验。

  研究人员可以通过这一平台进行高内涵、多重检测,从而对微孔板中每个孔进行免疫功能评估,包括细胞免疫表型、细胞健康和分泌蛋白(细胞因子)分析。

  集成的 ForeCyt 软件通过快速的数据可视化和解读,消除了多参数数据创建相关的分析瓶颈。剖面图、自动生成的 IC50/EC50 曲线和分析模板等工具,可在实验结束时更轻松地执行分析。利用先进的 Panorama 分析功能,可立即分析多个孔板的数据,即使不是同一天做的实验。所有这些工具可将数据分析时间从数日减少至数分钟之内。

  Intellicyt iQue3 具有以下特点:

  速度快 — 利用最快的孔板采样,整合分析,多重免洗测定和创新的数据精简技术来突破容量瓶颈

  微量化 — 所需样本体积小,上样量可低至一微升,节省试剂和宝贵的细胞

  内容丰富 — 对悬浮液中的细胞、微球和分泌蛋白进行高容量、多重分析

  易操作 — 简单、可扩展、多用户环境,配置易于实现的自动化、综合分析和可视化工具

  洞察分析结果 — 链接信息,运行方案,创造知识,做出更好的决策

  Intellicyt iQue3 的应用:

  抗体发现与开发 — 通过在整个过程中复用抗体结合,功能和效价来提高数据吞吐量和质量。

  抗体筛选

  功能分析

  细胞系开发

  过继性细胞疗法或免疫肿瘤学 — 更少的细胞和更少的试剂,可以更快地评估多个细胞参数。

  免疫细胞杀伤

  免疫细胞评估

  细胞因子分析

  小分子发现 — 在药物发现过程中对免疫生物学进行高含量的表型筛选。

  原发性免疫细胞筛选

  酵母和细菌检测

  用siRNA和CRISPR进行靶标鉴定

  Intellicyt iQue3 的技术参数:

光学配置

组态

蓝红

紫蓝红

紫黄蓝

雷射

488nm,640nm

405nm,488nm,640nm

405nm,561nm,488nm

检测通道

8

15

15

平板类型

96和384孔,384和1536孔(蓝-红HD)

96和384孔

96和384孔

最小采样时间

小于5分钟/ 96口井,小于20分钟/ 384口井

最小样本抽吸

1微升

检测率

每秒高达35,000个事件

动态范围

大于7个十年

  关于赛多利斯 — 赛多利斯集团(www.sartorius.com.cn)是生物制药行业和研究领域的国际领先的合作伙伴。从最初的创意到投产,他们一直在帮助全球的生物技术科学家和工程师开发和研制药物,让更多的人能够获得更好的药物。让技术科学家和工程师在开发和研制药物过程中,赛多利斯集团提供最佳的仪器设备和解决方案。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0-04-16/17884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