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人:凯西和米利克互换?你得问两家俱乐部高层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虎扑6月30日讯米兰中场凯西经纪人Atangana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那不勒斯还没有就凯西转会联系过他

  虎扑6月30日讯米兰中场凯西经纪人Atangana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那不勒斯还没有就凯西转会联系过他。

  Atangana说:“加图索知道如何和球员建立良好的关系,他和凯西的关系就很好,不过这是他俩私下的事情。”

  “我还没有收到那不勒斯方面的来电,询问凯西相关事宜。不过出于各种原因,我和加图索依然保持着联系。”

  “几年前,那不勒斯就是第一家给凯西开出报价的俱乐部。所以,他们对凯西的兴趣一直都在。”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0-06-30/18200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