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家俱乐部百日之内退出中国足球联赛的真相实在太残忍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中国足球联赛惨遭摧残!在过去的100天里面,已有22家俱乐部宣布退出越南媒体关注广州恒大8.7亿元巨资的本土化球员,称投资青少年足球更糟糕,“今天的两条新闻,一条关注高水平联赛,一条关注本土化和青少年训练

  “中国足球联赛惨遭摧残!在过去的100天里面,已有22家俱乐部宣布退出越南媒体关注广州恒大8.7亿元巨资的本土化球员,称投资青少年足球更糟糕,“今天的两条新闻,一条关注高水平联赛,一条关注本土化和青少年训练。这两条新闻实际上说了一件事,那就是中国足球的基石,也可以称之为中国足球的内裤。

  没有人向别人展示他的裤子。在外人看来,中国足球由世界顶级教练领衔,外援纷至沓来。随着驯化的发展,有千万的获奖者和千万的违规处罚。但老球迷告诉你,这对他们来说没什么。

  事实上,中国足球正在不懈成为世界第六小超级联赛。三年用以没有一支球队进入过亚锦赛决赛。2018年,更名为天海的天津全健队已经解散。此外,在过去的100天里面,中国甲、乙、亚冠共有21支球队退出了职业联赛市场。

  他们是a队,上海申新,广东华南虎,四川FC,辽宁队;B队,银川贺兰山,大连吉比特,福建天心,延边北国,吉林百欠佳,南京沙业,保定英利易通,深圳彭城,杭州五岳钱塘;C队,湖北华创,西安高新技术企业易联,丹东汉通,湖北五帝泽明,肇庆天丰东湖、甘肃麦斯里面、陵水定力、海南、海兰江、延边。

  中甲、中乙、中冠,这些高水平联赛是中国足球的基石。他们也许承载着球迷们更诚恳的爱。瓜迪奥拉出生在加泰罗尼亚,有一支德比球队,他的祖父是镇上唯一的西班牙球迷。村之上春树喜欢一流的团队。尽管球队经常输球,但他仍然看到场边的泪水。韩国球星金秀禄甚至为英格兰13区的一支球队买单。这些喜好是低阶团队的价值所在。随着22家俱乐部的退出,中国足球已经露出了西服的破烂内裤。破烂才是事实。

  至于越南媒体,认为中国应该投资8.7亿归化球员,而不是青少年训练,是恰当的,也是够的。青训当然是足球发展的整体战略,但越南兄弟似乎不了解中国的逻辑,领导人希望立竿见影,入籍当然更符合要求。

  一些网友的评论是到位的。高级别联赛大规模退出。一方面是受疫情影响,另一方面是烧钱模式的反面。烧钱办足球已经成为一种趋势。就连足协主席也在央视连线之中表示,中超俱乐部几乎没有盈利。中国足球必须发展成泡沫。

  中国的足球泡沫有点像北方海军,体格巨大而便宜,但却失去了很多战斗力。当时北洋海军规模居亚洲第一,世界第八。但在战场之上,除了吨位、装枪量、航速等指标都领先于对手。清代财政困窘,买办贪腐是原因之一。其他原因包括器具保养不当、人员培训缺乏、生产场地不错等。

  中国的情况当然比不上过去,但我们想说明一个事实。足球作为一种现代的、职业化的、职业化的事物,只有通过自然科学的手段才能得到发展,这比器物的进步更注重思想和制度的完备。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20-05-19/17995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