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坛奇景!昨夜同时诞生2名幸运球星:与梅西C罗都同过俱乐部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虽然皮亚尼奇加盟巴萨、阿图尔加盟尤文的消息早就流出,但直到北京时间的昨天深夜,两支俱乐部才同时官宣

  虽然皮亚尼奇加盟巴萨、阿图尔加盟尤文的消息早就流出,但直到北京时间的昨天深夜,两支俱乐部才同时官宣。尤文的官宣内容是:巴萨中场阿图尔加盟尤文图斯,阿图尔转会费为7200万欧+1000万浮动。球员将代表巴萨完成2019/20赛季的所有比赛。

  巴萨的官宣文字是:波黑中场皮亚尼奇将于下赛季加盟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转会费用为6000万欧元,外加500万欧元的浮动费用。合同截止到 2023/24赛季,违约金为4亿欧元。

  虽然两名球星都将从下赛季才正式转会,但不出意外的话,这两位球星都将成为与梅西和C罗都并肩作战的球星。这确实太幸运了!因为与梅西和C罗都同过俱乐部的球星,其实是非常少的。皮克就是其中一位。他目前在巴萨与梅西并肩作战,但2004-2006以及2007-2008期间,皮克与C罗是队友。

  如果算是上国家队,现役的与梅西和C罗都同过队的球星,就相对较多了。计划今年年底退役的特维斯,2015年前在阿根廷国家队与梅西搭档过前锋,2007-2009与C罗是曼联队友。迪巴拉和伊瓜因,现在都与C罗共同效力尤文,他俩都当过梅西的国家队队友。更巧的是,迪马利亚、加雷、加戈也都与梅西一起披上过阿根廷战袍,但这3人也都曾是C罗的皇马队友。

  德科、安德烈-戈麦斯都和梅西效力过巴萨,但都与C罗是葡萄牙国家队队友。而当下的塞梅多,在巴萨与梅西同场训练,在国家队又与C罗并肩作战。

  由于梅西在欧洲五大联赛只效力过巴萨,这就导致与梅西同过俱乐部的球星相对较少,这其中又与C罗同过俱乐部的球星就更加稀奇了。但昨天夜里尤文和巴萨的官宣,其实就等于诞生了2位幸运球星,他们与梅西、C罗都将同过俱乐部队!这当然是世界足坛的一桢风景,极可能是空前绝后的奇景!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0-06-30/18201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