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美房山”第九届北京美丽乡村书法艺术展在北京房山大石窝开幕

来源:北方资讯网 任逍遥 浏览

小编: 9月26日,秋高气爽,由北京市文联、中共房山区委宣传部主办,北京书法家协会、房山区文联、共青团北京青年艺术促进会、房山区网信办、房山区书法家协会、中共大石窝镇委员会、大

 9月26日,秋高气爽,由北京市文联、中共房山区委宣传部主办,北京书法家协会、房山区文联、共青团北京青年艺术促进会、房山区网信办、房山区书法家协会、中共大石窝镇委员会、大石窝镇人民政府、北京翰墨清韵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辉煌七十载 决胜小康年”——“大美房山”第九届北京•美丽乡村书法艺术展在北京房山区大石窝镇汉白玉文化艺术宫开幕。

北京市文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宁,房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唐海蛟,北京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杜德久,房山区政府副区长王永年,中国书协顾问、北京书协主席林岫,北京书协副主席刘俊京,北京书协秘书长郭孟祥,房山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心松,房山区文联主席史长义、副主席刘月辉,大石窝镇党委书记曹燕杰,北京青年艺术发展促进会常务理事王东会、周望,房山区书协副主席兼秘书长赵志清,房山区书协副主席刘志军以及涉农区书法家代表及有关媒体、大石窝镇南尚乐中心小学师生代表等

美丽乡村书法艺术展是北京市文联、北京书法家协会为北京市13个涉农区书法家量身打造的一个品牌性展览,迄今已成功举办了八届。此次展出的200件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格调清新、风格兼容,抒发出作者对京郊美丽乡村、美好生活、壮丽河山和祖国富强的赞美、讴歌之情。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也是北京市文联成立70周年。此展在美丽的房山区大石窝镇向丰收致敬,向劳动致敬,向北京市文联七十华诞致敬。

开幕式现场

北京书协秘书长郭孟祥主持开幕式

展览开幕式由郭孟祥秘书长主持。北京书协理事、房山区书协主席侯振海主席代表轮值承办方致欢迎辞。领导、嘉宾先后为获得一二三等奖的作者和优秀组织奖代表颁奖,为大石窝镇推选的五好家庭、老党员、老模范、致富带头人代表赠送书法作品100余幅,为大石窝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赠送图书400余册。陈宁书记宣布展览开幕。

北京市文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宁宣布展览开幕

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并合影留念

为二等奖获得者颁奖并合影留念

为三等奖获得者颁奖并合影留念

向老模范、老党员赠送书法作品

为优秀组织奖获得者颁奖并合影留念

向大石窝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赠送图书

展览现场

笔会现场

讲座现场

房山区书协副主席兼秘书长赵志清接受媒体采访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0-09-28/18515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