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OONER壹可医研【烟酰胺】原液,28天见证焕白

来源: 浏览

小编: 精华是护肤的重中之重,想要保持皮肤好的秘诀离不开好的精华液,而每种精华液有自己独特的功效,根据自己的肤质选择适合的精华液,才能有效发挥出精华所在。ECOONER壹可医研以自然

 精华是护肤的重中之重,想要保持皮肤好的秘诀离不开好的精华液,而每种精华液有自己独特的功效,根据自己的肤质选择适合的精华液,才能有效发挥出精华所在。ECOONER壹可医研以自然、有机的原料,结合简单、精纯的配方和优良的生产技术,研发出温和高效的功效型高端皮肤养护品,其线下产品拥有多达二十几款的精华液,其中壹可日夜皙白亮颜精华液成为众多大v私藏的美白秘籍。

2-201015092554514.jpeg

ECOONER壹可医研的日夜皙白亮颜精华液主要是针对美白为主的一瓶精华液,以烟酰胺成分为主的配比,适合夜间使用,连续使用28天,能够明显地改善皮肤暗黄暗沉的情况。

2-201015092603T7.jpeg

除了美白成分外,ECOONER壹可医研的日夜皙白亮颜精华液还含有高浓度的玻尿酸成分,不仅能美白提亮的效果,还能帮助我们肌肤补水保湿哦!同时它还能收缩毛孔,平衡水油,属于全能型的一款精华,是值得入手的一款精华!

2-2010150926121E.png

在产品质地上,ECOONER壹可医研的日夜皙白亮颜精华液清爽滋润,上脸后轻薄不油腻,能够很好地渗入皮肤,不含香精、色素,酒精和防腐剂,安全也很温和,适用任何肤质,并且通过敏感肌测试,敏感肌也是可以用。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0-10-15/18543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