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互联网应用方案,油泵企业借助网络实现技术和销售双提升

来源: 浏览

小编: 近年来,互联网的普及已经深入到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而针对工业企业来说,一股工业互联网的春风也在行业中扑面而来。所谓工业互联网,其实就是指所有的工业企业都在线结合起来,提

 

近年来,互联网的普及已经深入到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而针对工业企业来说,一股工业互联网的春风也在行业中扑面而来。所谓工业互联网,其实就是指所有的工业企业都在线结合起来,提供行业内的资源对接和信息交流,同时提供全行业的的产业链配套服务。另外也针对于现有工业企业在生产中所遇到的问题,共同商讨并提供合理化解决方案,最终用一个公开且透明的方式为不同的工业企业寻找到合适的产品供应商。工业互联网所提供的是一种包括创意,改造,设计,制作,投资为一体的工业产业链的服务。

工业互联网可以解决现有工业设备所遇到的技术性难题

现在关于工业互联网的概念正在慢慢渗透中,这些年的发展势头也非常迅猛,很多国内的工业企业也是铆足了劲儿,要在技术上有一个新的突破性发展,而要想发展就要先解决现有工业设备的问题。以油泵产品为例,虽然只是一个看似简单的液压能源的转换装置,但是在实际应用中却往往容易出现故障。比如有的设备没有按照合适的气温条件来使用液压油,导致油管被污染物严重堵塞,齿轮油泵出现严重泄漏,油封被强烈冲击,密封圈在长期使用下也会出现裂痕或者过度老化现象,而这些都会导致问题进一步加剧。

工业互联网可以为工业企业找到优质的产品供应商

针对工业设备的故障问题,通过工业互联网,工业企业可以寻找到更多的供应商来解决。比如上海宏东泵业制造有限公司,该企业长期致力于各类工业泵的研发和制造,先后向市场推出了RY型风冷式导热油泵、CB-B齿轮油泵、LQRY型导热油泵、S型齿轮油泵、CYZ-A型自吸离心油泵等创新型产品,这一系列油泵产品是将机械能转换为液压能,真正解决了齿轮油泵可能存在的诸多问题,其价格低廉,结构统一,维修简单,使用寿命更长,适用于各类的机床液压和纺织机械系统中,推出市场之后就备受关注,并获得行业内的良好口碑。

新一轮的技术创新必将带动更多的工业产业格局变化,工业企业也将依靠工业互联网的优势,不断提升技术对接,不断提升销售能力,不断加强自身的核心竞争力,努力实现企业自身更多科技型的成果突破。(文/SUNMEDIA)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1-01-22/18790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