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QQ自习室,是一个人的学习,也是一群人的热血

来源: 浏览

小编: 近日有网友说,QQ自习室是或许是全网最热血的地方,因为这里的学生都还在认真地追逐梦想,让不少打工人一边搜索“QQ自习室是什么”,一边默默怀念起自己上学的时

        近日有网友说,QQ自习室是或许是全网最热血的地方,因为这里的学生都还在认真地追逐梦想,让不少打工人一边搜索“QQ自习室是什么”,一边默默怀念起自己上学的时光。

 

原来,QQ自习室是腾讯QQ在疫情期间推出的一款“线上自习”产品,可以通过多人直播实时分享自己写作业、刷题的场景,跟天南海北的网友一起学习,让在家写作业也能有在教室、图书馆上自习的感觉,尤其适合只要回到家就变成一条咸鱼的朋友们。

 

 

不仅是有利于自律学习的氛围,也有网友在自习室找到有共同目标的小伙伴,长期组团刷题。放眼望去,不管是考研还是考公,中考还是高考,自习室里好像都可以捕捉到相关人士出没,让新来的网友可以Solo变团战,信心值翻番。

 

 

偶尔鸡血不动,感到迷茫,想要放弃的时候,也有学霸的身影在前方发光发热,让人大喝一句“笔给我,我还能学”!

 

 

期末考试前,还有自习室“亲友团”仪式感满满的比心祝福。

 

总而言之,就像QQ自习室功能说明里的那句话一样:放弃不难,但坚持一定很酷。每天,都有大量的学生进入自习室,为考入理想的学校、职位而努力学习。他们诚恳地谈论梦想,相信只要拼搏就可以离梦想更近一步,也许有点天真,但这的确是青春热血的模样!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1-01-29/18799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