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九院内科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北方资讯网 浏览

小编:  深入落实中共中央党史学习动员大会精神,不断筑牢医护人员理想信念思想根基,端正医德医风,郑州市第九人民医院内科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员讲党史系列教育”,通过党员

  深入落实中共中央党史学习动员大会精神,不断筑牢医护人员理想信念思想根基,端正医德医风,郑州市第九人民医院内科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员讲党史系列教育”,通过党员讲党史故事的形式宣传革命知识,体会红色精神。

3.jpg

  3月17日,郑州市九院内科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支部书记张祖峰对支部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院党委委员李玲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结合目前疫情防控形势和医务工作的特点,此次活动以线上形式进行,支部党员积极响应,踊跃报名。党员通过支部微信平台分享微党课视频,每天一人,每天一课,大家可以利用自己的空闲时间学习、交流。

  郑州市九院内科第二党支部:通过一个月的学习,大家纷纷表示收获满满。每名党员同志在讲课前,做足充分的准备,找材料、查文献,对相应的党史内容烂熟于胸,对自己的党性又有了一次锤炼。一个人的能量是有限的,而集体的力量是无穷的。通过集体学习,大家取长补短,对不同的党史内容又有了一个新的认识。五四运动、两个务必、湘江战役、井冈山精神、西南联大……一个个党史的壮烈瞬间又在我们眼前呈现,一句句豪言壮语又在我们耳畔响起,一名名革命英烈又在激励我们勇往向前。

  郑州市九院内科第二党支部:通过一个月的学习,我们知道了,我们从哪里来,通过一个月的学习,我们更明白,我们将往哪里去。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之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使党员同志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史的认识和理解,自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把初心、使命、职责体现在实际工作中,为老年患者创造一个安全、友善、适宜的就医环境,打造“生物-心理-社会-环境”全方位的老年友善服务模式。奋力开创医院发展建设的新局面,强化老年病专科特色,完善老年健康服务体系,持续提升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为医院建设成为一所国内示范性老年友善医院做出努力!(郝南坡 张祖峰)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1-04-23/19184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