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九院举行“讲党史 感党恩”党史专题宣讲比赛

来源:北方资讯网 浏览

小编: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追寻革命先辈的光荣足迹,传播红色文化。5月19日上午,郑州市第九人民医院举办了“讲党史 感党恩&rdq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追寻革命先辈的光荣足迹,传播红色文化。5月19日上午,郑州市第九人民医院举办了“讲党史 感党恩”党史专题宣讲比赛。

2.jpg

  郑州市九院来自临床一线共7名选手参加了此次宣讲比赛,他们紧扣主题,用自己的亲身经历或身边的人和事,饱含深情地叙述着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选手们激情洋溢的宣讲,热情讴歌了党的光辉业绩,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同时还展示了爱岗敬业、奋发有为、勇担重任的精神风貌。

  本次宣讲比赛的成功举办,给医院职工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自我的平台,同时也加强了对党史的了解和认识,增强了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进一步感念党恩、发扬传统,传递基层正能量。(白鹭)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1-05-19/19214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