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救援》热度持续走高 救援潜水服火热销售-水趣户外

来源: 浏览

小编: 今年春节上映了一部关于水上救援的电影——紧急救援,该片取材于“东海救102”轮救助船等真实救援事件。电影中每个救援队员都有四套不同的救援服,分别

 今年春节上映了一部关于水上救援的电影——紧急救援,该片取材于“东海救102”轮救助船等真实救援事件。电影中每个救援队员都有四套不同的救援服,分别是防火服、救援潜水服、基地服以及低温防冻水平面作业的干衣。

根据导演林超贤说,这一次演员不仅要上天入海,还要到水底,还要屏住呼吸在水下表演,非常辛苦。女主角辛芷蕾也说:“我知道拍林导的电影会被虐,要做好心理准备。后来,我真的感受到了魔鬼导演的厉害,我基本上每天都像男的一样接受各种训练,比如健身、潜水。我以前只会蛙泳,现在不仅会游泳,还会潜水。

 

1407_0ab59cdc43c733095a7ca433d0f4c0ea.png

 

由于海上救援题材所涉及的内容体量庞大、难度极高,演员在导演的严格要求下,全部完成了游泳、潜水闭气、举重、趴绳索等一系列高强度训练,跳火海,潜深水,演员亲自上阵,百分百投入,只为还原最真实的救援现场和救援人。

看到这里,大家是否很好奇这些潜水救援服究竟是什么材料做成的呢?刚好水趣户外有款相关的救援服装,就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

水趣救援潜水服

在肩、背和手臂处都采用特殊的材质处理,提高关节部位的灵活性,降低活动的束缚感;

背部采用拉链设计,可以使救援者穿、脱装备都非常的迅速和便捷;

所有的缝线处都是用暗针缝制,且都做了加固压胶处理,比较大程度的确保保暖和舒适感;

在膝盖有涂层垫,可以提供额外的保护;

在躯干的两侧部位有大摩擦力区域用于搭配PFD固定使用.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1-08-19/19332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