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君四:开放的多元空间 浦江海德为未来而来

来源: 浏览

小编: 城市居所的空间,往往被固定的功能所定义,一成不变的分区,也束缚了生活的可能性。 “在对每一个房产项目进行规划设计的时候,格力地产都希望能提供一处是沉思、漫想、独处

 城市居所的空间,往往被固定的功能所定义,一成不变的分区,也束缚了生活的可能性。

 

“在对每一个房产项目进行规划设计的时候,格力地产都希望能提供一处是沉思、漫想、独处的房子,也是互助、共生、友爱的社区,更是一个分享、成长、充满回忆的家。”格力地产董事长鲁君四表示,在这一理念的引导下和不懈追求中,格力地产为城市、为生活不断注入新的美好与活力。

 

 

位于黄浦江沿岸的浦江海德,面朝江景,享有独特的环境优势和丰富的自然人文资源,给设计师们提供了“不设限”的发挥空间,楼体的集合线条以韵律感和极简主义的构建、外立面装饰性幕墙和大落地玻璃呈现的“自然之魅”,让整个社区的建筑场景大气中有显得尤为精致。

 

社区的园林景观以“ 围合式紧密融合”,让整体风格紧贴时尚的同时,又与城市“本土式”气质相得益彰,交错点缀,即将成为上海全新的焦点性社区生活空间。

 

浦江海德项目荣获“2020Pro+地产奖”居住建设类金奖

 

“开放”赋予了上海浦江海德创造的价值、丰富的灵魂,从对未来生活方式的观察和探讨出发,创造了开放的街区,以清晰的内容为界限,多层次的居住体验,兼顾了生活的私密与便利。

 

 

“在内外皆美的平衡空间中,多种元素共同交织完整的街道,建筑、人、自然,将得以共享舒适美好。”鲁君四表示,秉承这样的信念,未来这里更会成为一个无边界的融合之地、成长之地。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1-09-10/19355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