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科程教育科技集团与山东第一医科大学举行校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来源: 浏览

小编:   9月15日,新科程教育科技集团与山东第一医科大学成果转化与产业部校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新科程教育科技集团隆重举行。山东第一医科大学成果转化与产业部部长、山东省

 

 

  9月15日,新科程教育科技集团与山东第一医科大学成果转化与产业部校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新科程教育科技集团隆重举行。山东第一医科大学成果转化与产业部部长、山东省药物研究院院长李胜一行、新科程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葛振等相关领导共同出席见证。

  

 

  

 

  签约仪式上,山东第一医科大学成果转化与产业部部长、山东省药物研究院院长李胜致辞时表示“山东第一医科大学与新科程教育科技集团开展校企战略合作具有积极意义,步入新时代,特别是国家大力推进校企合作,下一步双方将结合实际在人才培养、技术创新、就业创业、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等方面,开展多种形式合作,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将为双方合作提供更广阔的空间。

  

 

  新科程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葛振致辞时表示“新科程教育科技集团作为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的校企合作方,将依托理森客平台,充分发挥集团优势特色,打造好品牌,搭建起平台,积极与校方开展人才培养、学科共建、医疗设备研发等一系列战略合作。

  

 

  最后,在与会各方见证下,山东第一医科大学成果转化与产业部部长、山东省药物研究院院长李胜与新科程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葛振共同签署了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培养适合生物医药行业发展的科研与技能型人才,是健康中国伟大战略的发展需要,是健康行业产业化、体系化发展的根本动力。今后,双方将在多领域、多层次开展一系列战略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1-09-16/19361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