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阴的故事 准爸妈聆听艾玛妇产“拾光·印记”胎教音乐会

来源: 浏览

小编: “生命中那些美好瞬间,正是投射在每个人心底的光,会让我们成为温暖别人的太阳。”2021年9月19日下午,由济南艾玛妇产医院举办的“拾光.印记”主题胎教音

 生命中那些美好瞬间,正是投射在每个人心底的光,会让我们成为温暖别人的太阳。2021年9月19日下午,由济南艾玛妇产医院举办的“拾光.印记”主题胎教音乐会在济南香格里拉大酒店温情上演泉城众多宝爸宝妈们齐聚一堂,共同欣赏这场光阴里的胎教音乐故事,一起感受和体会那些陪伴自己成长的乐曲

图片6.png 

哆啦A梦》、《葫芦娃》、《同年》……一首首饱含时光印记的乐曲,将准妈妈带回曾经的岁月,收获经久不息的掌声在一曲曲优美动人的“拾光”旋律中,音乐会将童年记忆中的优美音乐带给现场的每一位准妈妈,像泉水一样涌进现场每一位听众的心田

图片7.png 

听到这些熟悉的旋律,感觉一下子回到了童年,记忆中满是那些难忘和感动的瞬间。”二胎准妈妈女士表示,这是她第1次参加艾玛的胎教音乐会了,看到现场这么多光阴的元素,她非常激动和开心,参加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对于未来宝宝是一种成长的纪念,也为自己的留下了一段美好孕期回忆。

图片8.png 

光阴音乐、拾光的氛围、感动的节目,360°为准妈妈打造一个拾光环境,让准妈妈浸入式徜徉在光阴的世界中,感受那些光阴的故事,为胎宝宝进行科学胎教。据悉,济南艾玛妇产医院的胎教音乐会已经举办了十几届,现在越来越多的准妈妈开始加入到艾玛妇产的胎教音乐会中,甚至这已经成为90后、00后准妈妈孕期生活的标配

图片9.png 

为此,此次“拾光.印记”主题胎教音乐会,艾玛妇产给准妈妈创造一个高雅艺术与孕产跨界合作的平台,能够让各位准妈妈体验绿色孕育的科学胎教,感触生命的脉动,传递母爱的声音,以形成良好的胎内外环境,营造生态胎教的氛围和理念。让准妈妈在“孕律”中聆听,带着胎宝宝倾听胎教音乐,用音乐去安抚自己的情绪、培养新生命的想象力。

图片10.png 

与此同时,为了助力泉城准妈妈绿色孕育,在此次“拾光.印记”主题胎教音乐会现场,艾玛妇产MDT(多学科)专家团队还亲临现场,并与准妈妈们亲切互动,详细沟通孕期营养、体重、分娩方式等大家关心的问题,讲解自由体位分娩、无痛分娩等“新潮”的分娩方式,营造亲情分娩环境,帮助女性树立自然分娩的信心,创造健康、快乐的生育之旅。

济南艾玛妇产医院业务院长孙即友表示,此次“拾光.印记”公益胎教音乐会,是艾玛妇产送给准妈妈秋日的美好礼物,希望每一个准妈妈都能孕育出健康、聪明的宝宝。作为济南高品质的妇产专科医院,济南艾玛妇产医院以此次胎教音乐会为契机,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持续为广大妇婴群体提供全方位的医疗服务和高品质的健康管理。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1-09-24/19369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