铅山县烟草专卖局“三个突出”在党史学习教育上下功夫

来源:河北新闻网 钟钥 浏览

小编: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厚植爱党爱国精神,近日,铅山县烟草专卖局多举措抓在平常融入日常,坚持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对标对表靶向鲜明,让党史学习教育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厚植爱党爱国精神,近日,铅山县烟草专卖局多举措抓在平常融入日常,坚持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对标对表靶向鲜明,让党史学习教育更有感染力、渗透力。

一是突出抓统筹、抓引领,坚持在“思想与教育”上下功夫。充分发挥党员“领头雁”作用,为每位党员配置党史相关学习读本,通过每周党史夜读、每月集中学习,要求党员干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以少数带动多数,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打好思想基础。

二是突出抓载体、抓氛围,坚持在“拓展与延伸”上下功夫。充分利用党建宣传栏、走廊两侧、墙壁楼道等空间,展示党史学习教育内容,增强面向群众的吸引力,并用好“烟草网络学院”教育平台,“线上线下”让干部员工随时随地及时学跟进学,推动学习教育向基层拓展延伸。

三是突出抓责任,抓落实,坚持在“办事与解题”上下功夫。把学习党史同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大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通过集问题、建台账、定措施,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行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钟钥)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1-09-24/19370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