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第14轮曼联VS阿森纳!红魔制胜攻略:桑乔首发,C罗替补待命

来源: 浏览

小编: 巴博体育(高-水-位1.97)北京时间12月3日凌晨4:15,英超第14轮迎来一场焦点大战:曼联VS阿森纳。对双方来说,可能都不愿在这个时间面对这个对手。索尔斯克亚下课后,曼联客场1:

 巴博体育(高-水-位1.97)北京时间12月3日凌晨4:15,英超第14轮迎来一场焦点大战:曼联VS阿森纳。

对双方来说,可能都不愿在这个时间面对这个对手。索尔斯克亚下课后,曼联客场1:1战平领头羊切尔西,止住颓势,但能在客场战平实力强大的切尔西,并不代表就能在主场击败实力略逊的阿森纳。

 

阿森纳近期势头不错,英超近5轮仅第12轮客场0:4完败于争冠集团的利物浦,其余4战全胜。巴博体育如果索尔斯克亚还没下课,阿尔特塔肯定有在老特拉福德带走3分的计划,但如今情况大不一样了。

在巴博体育看来,这场比赛对曼联来说并不容易,但所谓“知彼知己,百战不殆”,曼联只要不自己折腾自己,发挥出自己的正常水准,击败阿森纳,并不是难事。

首先是对阿森纳的了解。

阿尔特塔的阵容、战术已经成型,稳定的4411阵型,头号射手奥巴梅扬顶在中锋位置上,法国中锋拉卡泽特回撤打10号位,两个边前卫萨卡、史密斯·罗,以史密斯·罗为进攻组织核心。防守端,本·怀特中后卫,富安健洋中后卫,虽然新赛季才加盟阿森纳,但已经很快适应了阿尔特塔的战术体系,防守非常稳健。

 

 

其次是曼联这边的应对。

阿森纳目前的进攻,奥巴梅扬实力不俗,但发挥并不稳定,作用更大的是打10号位的拉卡泽特,拿球后可以直塞给奥巴梅扬,可以分给边路插上的萨卡、史密斯·罗,也可以自己一路突进直接射门,这对本就是打中锋的拉卡泽特来说再正常不过。巴博体育曼联的后防,需要“重点照顾”拉卡泽特,此人如果拿球不舒服,也不能给进攻端的队友舒服的传球,枪手的进攻火力必然会大打折扣。

当然,阿尔特塔也不是一成不变的,客场0:4惨败于利物浦后,主场打纽卡斯尔一役,就把拉卡泽特放到了板凳上,进攻端两个边前卫萨卡、史密斯·罗非常活跃。

曼联的进攻,索尔斯克亚时期,让C罗顶在中锋位置上,前卫线上的首发人员并不固定,这完全是押宝C罗,C罗状态爆发,曼联可以击败任何强大的对手;C罗哑火,曼联就什么样的球队都赢不了了。

 

曼联进攻端的人员配置,与拜仁有很大的区别,同样是一个人顶在中锋位置上,C罗在曼联,不可能像莱万在拜仁一样踢得风生水起。巴博体育从近期欧冠、英超的比赛看,将倚重桑乔,变单中锋为双前锋,把C罗放在替补席上当奇兵,效果可能会更好。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1-12-02/19409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