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上半年营收634.63 亿 潘刚再强调“全面价值领先”目标

来源: 浏览

小编: 日前,伊利发布2022年上半年财报。数据显示,伊利营业收入634.63亿元,同比增长12.31%,净利润61.39亿元,同比增长15.40%。站在营收、净利再创历史新高的新起点上,伊利集团董事

 日前,伊利发布2022年上半年财报。数据显示,伊利营业收入634.63亿元,同比增长12.31%,净利润61.39亿元,同比增长15.40%。站在营收、净利再创历史新高的新起点上,伊利集团董事长潘刚也对伊利未来发展充满了信心

 

image.png

 

潘刚表示:“虽然外部环境仍存在很多不确定性,但我们有信心更有能力,在跨越千亿之后,持续提升核心竞争力,扩大伊利现有的价值创造半径,为我们的发展创造出新的增长空间。同时,我们还将以‘全面价值领先’战略目标为指引,与消费者、员工、全产业链及整个社会共享发展价值,并积极践行绿色可持续发展战略,提升整个产业链的发展水平和发展质量,推动中国乳业迈向新的发展阶段。”

据悉,2021年,潘刚提出了“全面价值领先”目标,表示伊利将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实现消费者价值领先、社会价值领先、员工价值领先、企业价值领先的四大价值领先目标。在潘刚“全面价值领先”目标的指引下,伊利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汇聚全球优质资源,持续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中报显示,伊利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紧抓疫情下液体乳消费需求增长的机会,加快产品创新节奏,相继推出“金典”超滤牛奶、“金典”娟姗A2有机纯牛奶、“安慕希”AMX 0蔗糖系列常温酸奶、“QQ星”原生A2β酪蛋白纯牛奶、“金领冠”塞纳牧A2有机OPO婴幼儿配方奶粉、“伊利”凝固型酸奶宫酪系列、“巧乐兹”绮炫系列冰淇淋等新产品,持续引爆市场。

报告期,伊利在安慕希常温酸奶品类上创新突破,通过水果原产地直采,将“减糖”技术与“美味”结合,新上市的安慕希AMX 0蔗糖丹东草莓、安慕希AMX新疆哈密瓜以及安慕希清甜菠萝风味酸奶等新品,一经上市便大受消费者青睐,业绩表现给力,对安慕希整体收入端产生较大贡献。数据显示,上半年安慕希清甜菠萝风味、丹东草莓风味酸奶累计销售额破12亿,芒果、哈密瓜风味酸奶6月上新以来,单月也突破1亿销售额。

值得一提的是,在潘刚的带领下,伊利不仅专注于消费者价值领先,在其他领域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如以社会价值领先为引领,上半年伊利不仅在行业内第一个发布双碳目标及路线图、第一个建成“零碳工厂”,更是第一个在全核心品类推出零碳产品的企业。已在2012年实现碳达峰的伊利,将在2050年前实现全产业链碳中和,引领全产业链减碳工作。此外,由于在环境保护、社会公益、公司治理等方面的优秀表现,伊利MSCI ESG评级再度被评为BBB级,摘得中国食品行业最高ESG评级。

2021年财报发布后,潘刚表示“对于伊利来讲,千亿只是起点,还有更高远的目标要去实现,要为社会创造更大价值!”如今看来,伊利在潘刚的带领下,正在不断实现更大的价值,未来,相信在潘刚“全面价值领先”目标的指引下,伊利能够继续为消费者创造有价值的产品和服务,带动全产业链合作伙伴为社会创造价值,与员工互相成就、不断提升员工价值回报,构建企业价值的全面领先,成为在全球倍受消费者信赖、倍受社会尊敬、倍受员工喜爱的社会型企业,让世界共享健康。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2-09-30/19677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