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深度睡眠性能的DOLOMIA顶级枕—黑尊璞雅魅影豪华品鉴

来源: 浏览

小编:早在上世纪末,DOLOMIA杜勒米亚就被美国权威杂志《FURNITURE TODAY》(今日家具)评为全球三大顶尖睡眠枕品牌,并推出一系列重磅之作,它可以在睡眠过程中根据人体睡姿变化,进行自动

早在上世纪末,DOLOMIA杜勒米亚就被美国权威杂志《FURNITURE TODAY》(今日家具)评为全球三大顶尖睡眠枕品牌,并推出一系列重磅之作,它可以在睡眠过程中根据人体睡姿变化,进行自动的支撑调节来符合人体曲线,是可以对人体睡眠运动做出主动性回应的寝具。

 

 

在DOLOMIA的豪华睡品中,有这样一款名为绿璞雅魅影的枕头,恐怕整个枕头界都很难找出一款枕头能够与之相提并论。

 

极具重工的外观+高能睡眠神的性能+顶级的品牌,成就了现在的绿璞雅魅影。

 

 

看到绿璞雅的第一印象就是——真奢靡。全球也只有这一款绿色的版本,它的这种绿也常常被称作“帝王绿”,在不同光线下会呈现不同的质感,奢华气质展露无遗。里面填充的全是饱满厚嫩的高级材质,据说与当今太空舱重力材料如出一辙,可以极大吸附噪音,睡上去即便伴侣在一旁翻来覆去也丝毫听不到任何声音响,一整晚都是极度静谧的睡眠氛境,秒睡能力一流。

 

 

这种助眠基材都是经过科学论证的高精密、高韧性的制枕材料,后被命名为“杜勒悬浮基材”,其应用的独特航空学工艺使得枕头具有极强的韧性和回弹力,保证使用期限内睡感始终如一。

 

不仅基材重磅扎实,还有一体成型的凝胶科技也是国内顶级水准,每一个凝胶层格子都赋予了无与伦比的睡眠魔力,均匀受力,强化贴合颈部曲线,安抚颈椎,让血液流通更通畅,睡醒后神清气爽,在DOLOMNIA绿璞雅的身上,总能找到全身心都被治愈的能量。

 

 

 

另外,绿璞雅的用料也是达到了精美绝伦的地步,配备了日本富士山线王手工定制级面料,手感上丝滑柔滑,既有麂皮的温暖绒质,又如丝缎般自然亲肤,吹弹欲化。这种面料与肌肤接触的感受十分细腻柔和,远远超出其他同类品,对睡眠的安抚引导作用更加鲜明,无论春夏秋冬,这种材质都体现出优越的保暖透气性,又具备良好的光泽感和色泽度,久用不僵,始终如新,为整个床榻乃至卧室都带来一种奢华贵气之感。

 

 

 

对于这款DOLOMIA绿璞雅,品牌从未进行过任何高调营销推广,却成为超小众奢侈品界的“实力派”,诸多好莱坞巨星都感慨其“没有广告和宣传,只有最好的品质和体感。”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3-01-31/19935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