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4.15-16,大秦招商携手《震杰国际》东莞内训会圆满举办!

来源: 浏览

小编: 2023年4月15-16日,大秦招商携手2023震杰国际领袖蜕变特训营在东莞盛大召开,本次峰会由招商权威大秦招商全程策划指导,由王九山网络霸屏团队媒体宣发。本次会议是震杰国际内训

 2023年4月15-16日,大秦招商携手2023震杰国际领袖蜕变特训营在东莞盛大召开,本次峰会由招商权威大秦招商全程策划指导,由王九山网络霸屏团队媒体宣发。

本次会议是震杰国际内训会,由大秦招商子龙老师亲自出马,子龙老师实战经验丰富,擅长提升企业内部凝聚力,每次出马,必有斩获,加上数百场成功招商经验,给震杰国际品牌家人带来一场盛大的饕餮盛宴。

子龙老师说:企业业绩要想好,团队凝聚力最重要,团队拧成一股绳,力气往一处使,才能越做越大,康元甲·仲华膜,张仲景秘传祛痛品牌,让天下人再无疼痛,致力于传承医圣精神,弘扬仲景文化,仲景与华佗,指定仲华膜,给我三分钟,疼痛祛无踪,代理仲华膜,有车有老婆,加盟康元甲,马上开宝马,子龙老师话音刚落,台下各位看懂趋势的代理商争相来到舞台与震杰国际品牌签约合作。

热烈祝贺2023震杰国际领袖蜕变特训营•东莞站圆满成功,2023年4月27-28日,大秦招商第95期《招商变法》广州等你来!

 

 

责任编辑:王九山团队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3-04-19/20135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