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被指诚信缺失,欠款多年仍未结清

来源: 浏览

小编: 诚实守信是经营者最重要的品质。企业家承担着一个企业生存发展的责任,只有诚信经营,方能保证企业的健康发展。“在几年前,本人借给中建一局一公司安徽分公司项目经理彭某

 诚实守信是经营者最重要的品质。企业家承担着一个企业生存发展的责任,只有诚信经营,方能保证企业的健康发展。“在几年前,本人借给中建一局一公司安徽分公司项目经理彭某生现金706万元。经多次催要,时至今日仍未结清,使本人蒙受很大的经济损失。”近日,安徽轩豪建筑劳务有限公司法人张某子致函有关部门反映说。

    在2018年10月1日至2019年4月,本人借给中建一局一公司安徽分公司项目经理彭某生现金706万元,发生地点在安徽省滁州市万达广场。中建一局还款本金486万元,是在 2022年7月底还款,还剩余220万元本金未还。本人要求本金和利息,同时还款总计本金220万元,利息706万元*4年利*18%=127.08 万元*4年利*508.32万元,总计728.32万元。

    2019年12月份,中建一局一公司安徽分公司为了收宿州万达广场工程款3400万元,叫本人在亳州谯城万达广场买商铺价值 660万元。本人要求房子归还中建一局一公司安徽分公司,660万元归还本人,要求付银行利息4.3%660 万元。2019年12月份至今,利息年利息34万元,34X3=102万元,要么本人要补差价,卖给我本人价格近3万元每平方米,市场价格1.9 万元每平方米,本人要求补差价260万元。另补银行利息。

    本人安徽轩豪建筑劳务有限公司和中建一局一公司安徽分公司合作滁州万达蚌埠万达于工程结算一事,2018年和2019年期间。在2022年1月办结算期间,分公司总经理姜某平叫本人办结算,哄着办结算,导致农民工工资176万元未发放掉,叫本人结算压低平方米指标,哄本人签字,最后176万元分公司代发掉,叫本人打欠条一事,本人欠条一打,向中建一局集团反映,本人不同意扣除176万元,176万元应该发放农民工的。本人要推翻中建一局一公司安徽分公司不可理喻做事行为。

    以上中建一局一公司同意990万元,已付385万元。在原则基础上少176万元,税票50万元,房款60万元,在其他工地少77万元,在蚌埠工地少87万元。中建一局一公司霸王条款,同意不给签字,让本人左右两难。

    德盛者其群必盛,德衰者其群必衰。由于中建一局一公司管理漏洞问题,造成目前的这种局面,使本人蒙受很大的经济损失。恳请上级领导在百忙中予以关注,尽快查清事实真相,依法依规公正处理,维护百姓正当权益。

来源:诚信建设资讯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3-06-30/20357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