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密云鼓楼街道开展“共创文明 垃圾分类我先行”文艺演出

来源: 浏览

小编: 猎狐网讯(连永平)为了提高社区居民的垃圾分类意识,让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深入人心,6月29日,北京密云区鼓楼街道联合明鑫社区服务中心在宾阳北里社区文化广场开展“垃圾分类我

 猎狐网讯(连永平)为了提高社区居民的垃圾分类意识,让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深入人心,6月29日,北京密云区鼓楼街道联合明鑫社区服务中心在宾阳北里社区文化广场开展“垃圾分类我先行·共创文明密云区”文艺汇演。

      此次活动,得到了各级部门领导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出席活动的领导有区城管委、区社会工委民政局、区住建委、鼓楼街道办事处相关领导以及宾阳北里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密云区明鑫社区服务中心理事长。

猎狐网2.jpg

猎狐网4.jpg

      现场演出内容有舞蹈、演唱、戏曲、诗朗诵等节目,精彩节目轮番上演,优美的舞姿、有趣的剧情,吸引了全场观众的目光,舞蹈《斑马线》、小品《文明伴我行》、快板《垃圾分类好处多》、诗诵读 《做文明有礼密云人》等原创节目,赢得居民掌声连连。

      各种文艺节目,引导居民共建美好家园,让居民们从自身做起,从垃圾分类做起,从养成文明行为做起。通过创城知识、垃圾分类趣味问答、现场互动等形式让居民群众对密云区的创城和垃圾分类工作有了深刻的认识和了解,现场居民争相抢答,氛围十分热烈。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让居民树立起了“垃圾分类,爱护环境,人人有责”的环保理念。

猎狐网6.jpg

      活动之后,主办方邀请了密云世济医院的大夫为社区居民进行义诊,通过测量血压、血糖、中医诊疗,口腔检查、垃圾分类展板宣传、义诊、理发等便民服务。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3-07-01/20358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