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防诈共护安全!平安普惠河南分公司开展平安守护者宣传活动

来源: 浏览

小编: 一直以来,平安普惠将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根植经营管理全流程体系之中,2023年将消费者权益保护全面纳入公司治理、企业文化建设和经营发展战略,进一步夯实消保工作管理,持续加强

 一直以来,平安普惠将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根植经营管理全流程体系之中,2023年将消费者权益保护全面纳入公司治理、企业文化建设和经营发展战略,进一步夯实消保工作管理,持续加强消保治理机制建设,确保消保工作做实做精。平安普惠河南分公司于2023年11月25日下午在郑州市星河里唐宫夜宴文化园开展多彩多样的消保宣传活动,呼吁全民参与防诈宣传,助力提升风险防范意识。

开展金融知识宣教、提升金融消费者素养是健全消费者权益保护的一道重要防线。据悉,平安普惠将“赋能消费者、提升金融能力”作为消保宣教工作发力点,自2018年开展金融科普“守护者行动”以来,各地分支机构积极联动权威单位,聚焦小微企业主、“一老一少一新”(老年、学生、“新市民”),以线上+线下形式,策划互动游戏、方言小品、短视频等“接地气”宣教活动,助力民众提升风险防范意识。本次活动发放宣传折页500余张,近30名小学生参与宣传,化身小小宣传员,向群众发送宣传单页,提醒“电信诈骗”。现场群众感受到小朋友们的热情,在学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之余,纷纷与小小宣传员们合影。

作为国内最早专注服务小微企业主的小微融资服务机构之一,平安普惠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积极响应监管部门号召,主动承担企业责任,在帮助河南小微企业主获得融资服务的基础上,认真落实金融消费者教育和保护工作,多渠道、持续性的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努力提升客户的金融认知和金融素养,助力推动河南金融市场有序健康发展。在以后的经营中,平安普惠河南分公司将持续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继续为小微企业主提供专业的金融服务,为民营经济注入动力。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3-11-30/20723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