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开学就让孩子喝唯他瑞葡聚糖!增强体质让开学季≠生病季!

来源: 浏览

小编: 春季开学,从“休息”模式过渡到“学习”模式,孩子归笼对于很多宝妈来说开心之余又有些担心:“听说开学季=生病季!春季的流行病又特别多!孩子一开学特别

 春季开学,从“休息”模式过渡到“学习”模式,孩子归笼对于很多宝妈来说开心之余又有些担心:“听说开学季=生病季!春季的流行病又特别多!孩子一开学特别容易生病。”这个魔咒似乎在每年的开学季都会如期上演!

这个时期都有哪些流行的传染病呢?

1、流行性感冒

2、新型冠状病毒感染

3、肺炎支原体感染

4、呼吸道合胞病毒感染

5、腺病毒感染  

对此,专家医生分析道,春节假期大规模的人员流动也加速了呼吸道疾病传播,开学后的校园群体环境容易发生交叉感染,同时,从惬意的春节假期转换到规律且紧张的学习生活,不少学生一时难以适应,造成身体免疫力下降,也让病菌更加有机可乘。专家医生也特别强调,幼儿园的低龄儿童,吃饭、玩耍、午休等亲密的接触更加频繁,更容易发生交叉感染的现象,加上幼儿的免疫系统尚未发育完善,抵抗力较弱,“一人生病,倒下一片”的情况屡见不鲜。

儿科医生也提醒广大家长:

1、接种疫苗,“防护武器”升级!

2、注意卫生和社交距离,让病毒无可乘之机!

3、提高免疫力,护盾加满!

除了常规的方法外,家长们还可以选用营养补充剂,如唯他瑞葡聚糖,以持续激活免疫细胞活性,增强孩子主动免疫,主动抵抗各种病原体的侵扰,让孩子健康开启新学期的学习生活。

据介绍,源自美国VITA Grow唯他瑞是国内率先以酵母β葡聚糖作为主要成分的婴童免疫产品。被誉为“天然口服疫苗”的酵母β葡聚糖是源自酵母细胞壁的天然多糖成分,具有提高免疫活动的作用。它通过模拟抗原,不断训练人体免疫细胞的应答能力,高效提升人体的主动免疫。据美国ASPEN临床研究发现,酵母β-葡聚糖葡聚糖能主动激活免疫细胞,提高巨噬细胞的吞噬能力达10倍以上,增免速度更快。此外连续服用还能直接降低呼吸道感染发生率与缩短病程。

酵母β葡聚糖还具有无糖、无麸质、健康纯粹、无副作用等特质,不含过敏源,孩子们可以放心选用,并且酵母β葡聚糖还能充当益生元帮助肠道有益菌繁殖,促进肠道平衡。同时,唯他瑞葡聚糖采用具有专利技术的脱敏液态酵母β葡聚糖,100%全水溶,浓度高达80%以上,液态直达肠道,活性更高,吸收效果更好,见效更快。

对于抵抗力本身较弱,遭遇各种病原体威胁的幼儿园幼童来讲,通过唯他瑞葡聚糖,有效提升孩子的免疫力无疑是开学入园首选的健康“利器”。

安全、高效的唯他瑞葡聚糖不仅赢得了专家、医生的认可与推荐,越来越多家长也成为唯他瑞葡聚糖的忠实粉丝,在小红书等社交平台不乏众多家长的亲身推荐。来自深圳的周女士分享道,早在春节前就已经上幼儿园的两个孩子准备好唯他瑞葡聚糖。“以前每逢入园必生病,而且两个孩子还经常相关传染,全家人都有开学恐惧症。自从幼儿园其他家长推荐了唯他瑞葡聚糖,孩子吃了一段时间后,感觉抵抗力上去了,生病也少了,现在孩子每天一瓶,轻松提升主动免疫力。”家住上海的李女士也有分享了类似的经历,以前幼儿园还没开学自己就已经战战兢兢,但凡同班的其他孩子有点头疼脑热,自家孩子没多久也受到感染。自从听医生推荐给孩子买了唯他瑞葡聚糖,免疫力提升了,已经连着两个开学季都健康如初,孩子少生病,当妈的也更安心。据了解,不少学生家长,特别是正值上幼儿园的父母们在细致了解唯他瑞葡聚糖的产品实力和良好口碑后,也积极下单购买为孩子“囤一囤”主动免疫。

唯他瑞作为国内最早以酵母β葡聚糖作为产品主要成分的婴童免疫品牌,持续专注于儿童全量营养,致力于为孩子们建立健全免疫防线,不断创新并推出“主动免疫”系列产品,特别是唯他瑞葡聚糖,是100%全水溶液态葡聚糖,可以直达肠道吸收;比固体剂型吸收率更高,成分活性更强,唯他瑞葡聚糖让孩子们拥有强健的体魄,无惧病毒肆虐,健康快乐成长!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4-03-25/20939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