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好做 圃美多韩式炸酱面仅需2步美味上桌

来源: 浏览

小编: 面条筋道入味,色泽诱人,一碗酱香味飘溢的炸酱面,每吃一口都是大写的满足。作为一道传统的面食,炸酱面以其独特的香气和口感而闻名,除了老北京炸酱面,韩式炸酱面也有着超高人气,是

 

面条筋道入味,色泽诱人,一碗酱香味飘溢的炸酱面,每吃一口都是大写的满足。作为一道传统的面食,炸酱面以其独特的香气和口感而闻名,除了老北京炸酱面,韩式炸酱面也有着超高人气,是韩剧中出镜最高的美食之一,在韩餐馆炸酱面也已成为了经典主食。

韩式炸酱面的灵魂是“春酱”,味道咸甜可口,是韩式味道的必备酱。如果想吃上一碗正宗的韩式炸酱面,选择圃美多,2分30秒就能吃上韩剧同款。圃美多选用韩式传统春酱,经过预先炒制,激发酱香,再加入大块肉丁和蔬菜大火翻炒成酱,酱香浓郁。搭配由澳洲进口小麦制小麦粉制作成的鲜面,由于鲜面采用预先蒸熟工艺,保留面条劲道口感,所以食用时无需再次煮,操作简单,节省时间。

为了满足消费者不同场景下的食用需求,圃美多韩式炸酱面上市了 1人份微波韩式炸酱面、2人份韩式炸酱面以及家庭装4人份开市客韩式炸酱炒面。

2.png

微波装韩式炸酱面适合下班懒得动手做饭的人和学生党,只需一台微波炉,连洗锅洗碗的步骤都可以省掉,简直是懒人之光。

1.png

3.png

2人份韩式炸酱面以及家庭装4人份开市客韩式炸酱炒面还特别加入了经过冻干FD技术,口感完美保留原有色香及营养成分的豌豆,口感更丰富也更健康。食用时,锅中加入约50ml左右饮用水或食用油,加入豌豆和面条炒制约1分30秒,再加入炸酱后翻炒1分钟就完成了料理。然后趁热搅拌,让口味咸甜的春酱均匀的包裹在每根面条上,即可享用口口浓郁的正宗韩式炸酱面。

料理简单的炸酱面,也可再配上自己喜欢的菜码,又是一道百吃不厌的新美食。天气转暖,吃炸酱面的季节来啦,囤上几包可随时享用。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4-03-25/20939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