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百科互助社《2024人力资源数字化创新趋势论坛》成功举办

来源: 浏览

小编: HR百科互助社《2024人力资源数字化创新趋势论坛》成功举办 3月29日,由HR百科互助社主办的《2024人力资源数字化创新趋势论坛》,在北京·艾维克酒店隆重开幕并成功

 

HR百科互助社《2024人力资源数字化创新趋势论坛》成功举办


 

php25vdWX

 

 

3月29日,由HR百科互助社主办的《2024人力资源数字化创新趋势论坛》,在北京·艾维克酒店隆重开幕并成功举办。

峰会现场汇聚了微软(中国)首席技术官,联想集团全球人力资源服务总监、康希诺生物高级副总裁、快手人力资源副总裁在内的众多重量级嘉宾,通过六场精彩主题演讲和一场深度圆桌对谈,引领HR以卓越的人工智能技术驱动行业革新,用文化和价值观赋能企业的数字化变革,助力企业在数字化时代中突破局限,实现跨越式增长。

 

 

 

php0K35sA

 

 

峰会伊始,HR百科互助社发起人、韩美集团HR总经理Megan致辞。致辞中,Megan对莅临现场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合作伙伴以及互助社的新老朋友们,表示了深深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同时为在场嘉宾深入浅出地解读了HR行业数字化创新的前沿景象,生动描绘了“聚势谋远,智瞰未来”的美好蓝图,让与会嘉宾感同身受,更坚定了人力资源行业数字化创新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Megan表示,当前,我们身处的时代被誉为BANI时代,预示着熵增趋势的持续发展。科技的日新月异使得人工智能AI在众多领域中脱颖而出,尤其是在人力资源领域。AI技术的深入应用正悄然改变着传统的工作模式,推动着人力资源向数字化与智能化方向的转型。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迅猛进步与全球化创新步伐的加快,企业正面临着空前的挑战与无限的机遇。

在数智时代的浪潮下,我们期望深入探讨人力资源行业的新动态,洞察企业的新航向,为人力资源行业的蓬勃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一起洞见创新,瞰见未来机遇,从危机当中遇先机,于变局当中开新局!

 

 

 

phpU2JWBQ

 

 

峰会上午场的三位分享嘉宾分别是微软 (中国)首席技术官韦青;乐荐健康科技集团副总经理兼总裁助理陆文江;快手人力资源副总裁张贤。

微软 (中国)首席技术官韦青首先进行了主题为“人才、数据、算法、算力,一个都不能少——企业AI落地的系统工程方法”的分享。他提到,要想成功实现AI的落地应用,并非一件简单的事情。这不仅仅是一个技术问题,更是一个涉及多个关键要素的系统工程。

接下来,乐荐健康科技集团副总经理兼总裁助理陆文江以“深度|企业数字化福利的创新与升级”为主题,分享了乐荐健康科技集团在人工智能技术方面的探索和应用。

最后,快手人力资源副总裁张贤进行了“探索数智时代SSC的无限可能”的分享。她指出,数字化是提升组织效能的重要手段,并深入探讨了如何利用数字化和智能化技术提升SSC(共享服务中心)的服务质量和效率。

三位嘉宾的分享让现场观众受益匪浅,赢得了阵阵掌声。他们从不同的角度探讨了企业未来数字化发展趋势和机会,让观众对HR行业的未来充满了憧憬和期待。

上午场嘉宾分享结束后,由主持人微构工场HRVP李莉,康希诺生物高级副总裁刘蔚、百融云创集团人力资源副总裁田涛、职多多·职优服执行总裁 (COO)陈凯三位嘉宾一起参与探讨的圆桌会谈拉开帷幕。

三位嘉宾就人工智能和人力资源管理的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他们一致认为,随着数字化、智能化的不断推进,人力资源行业正在逐步实现数字化转型。这意味着我们需要将传统的以人力为主导的工作模式,转变为以科技为驱动的新型工作模式。

在峰会下午场的分享环节中,联想集团全球人力资源服务总监李晓霞,以“拥抱AI,助力人力资源数智化”为主题,深入探讨了如何利用AI提升人力资源工作的质量和效率。

紧接着,爱签数科上海总经理张晶,以“电子签署助推企业“新质生产力”为主题,分享了电子签署技术高效、便捷、安全的特点,她指出,电子签署技术改变了传统纸质签署方式效率低下、成本高昂、安全性不足等问题,实现了签约流程的数字化转型。

最后,康希诺生物高级副总裁刘蔚,以“数字时代下,文化和价值观建设如何促动组织蜕变”为主题,分享了康希诺生物如何通过文化和价值观的建设,提升员工的能力和绩效,以及如何将这种文化融入到企业的日常运营中。她提到,文化和价值观建设不仅有助于员工的个人成长,还能提高企业的整体绩效,是实现企业和员工共赢的重要途径。

三位嘉宾的分享让在场听众受益匪浅,现场掌声不断,观众纷纷举起手机,记录场内每一个精彩瞬间。

 

 

 

phpZSUUOF

 

 

在论坛现场展区,乐荐健康科技集团、爱签电子合同、职多多职优服、史派契咨询、滴滴企业版、薪人薪事、领智众为、智联招聘、春秋拓展、铭氏、本来生活等展商为我们带来了一系列人力资源领域的新技术、新成果和新思路。通过这些创新服务,我们可以清晰地看到人力资源领域正迎来一场深刻的变革。

从员工健康管理的优化到合同签署的智能化、员工管理的精细化,从数据分析的运用到组织文化的重塑,每一项新技术和新成果都在为行业的未来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

同时,这些创新服务也让与会嘉宾深刻感受到,人力资源创新不仅仅是技术的革新和升级,更是一种理念和思维的转变。它需要我们重新审视人力资源管理的本质和价值,以更加开放和包容的心态去拥抱数字化变革,推动行业的持续进步和发展。

 

phpvapviD


丰富的人工智能干货内容,重磅的数字化话题方向,还有最新技术成果和应用分享,让整个峰会现场干货满满、惊喜连连。

至此,由HR百科互助社主办的《2024人力资源数字化创新趋势论坛》圆满收官。感谢社会各界人士对HR行业的关怀和支持,也感谢诸多专家高管和企业机构的参与与付出,同样要感谢众多人力资源行业从业者和企业管理人员们的热情和智慧。

“HR百科互助社”知识学习平台,成立于2015年,迄今9年时间,服务HR群体50万+,企业客户2万+,其中优质客户1000+,尤其在互联网、金融、国央企、新零售、医疗健康领域备受行业赞誉。同时,我们是行业首家鸟巢千人峰会的主办方,是首家引领HR千人彩虹跑的公益组织,同时也是行业唯一CHO TALK SHOW 的组织方。


我们倡导知识赋能,在HR领域深耕细作的同时,我们持续建立一个成长、赋能和服务HR行业持续发展的在线知识平台。凭借专业,我们获得了业界的一致好评,被誉为HR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平台之一。

未来,我们满怀期待,希望能吸引更多志同道合的伙伴加入我们的行列,共同挥洒创新的激情,描绘出中国人力资源行业在复杂多变时代中锐意进取、创新发展的新篇章!

 

 

phpmWXTnZ

 

 

phpc9Ew55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4-04-02/20957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