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跨界娱乐圈的体育明星们现在混的怎么样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因为一部《春光灿烂猪八戒》而被电视观众熟知的陶虹,曾是北京花样游泳队的一员,获得过第七届全运会冠军,并且代表中国队参加过世界杯,获得了集体第五名的成绩

  因为一部《春光灿烂猪八戒》而被电视观众熟知的陶虹,曾是北京花样游泳队的一员,获得过第七届全运会冠军,并且代表中国队参加过世界杯,获得了集体第五名的成绩。1993年,还在队里的陶虹被导演姜文选中,参演了电影《阳光灿烂的日子》,正式进入影视圈,如今她已经成为中国女演员的代表人物。

  湖南卫视的《爸爸去哪儿》让“跳水王子”田亮彻底红遍了全国。凭借阳光帅气的外表,田亮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夺金后,与英皇娱乐公司签订一份为期3年的合约,正式踏入娱乐圈,拍广告,拍电影,和歌手叶一茜的婚姻更被视为文体一家亲的典范。

  “璇美人”在悉尼奥运会上凭借平衡木的出色发挥,为中国女子体操平衡木项目奥运无冠的历史画上了句号。01年宣告退役后,刘璇迅速实现了转型,同年就出演电视剧的她就斩获最受欢迎女演员铜奖,展现了极高的演艺天赋。08年后,她签约成为香港TVB艺人,并且参演了多部电视剧,一举成为了内地最成功“跨界”娱乐圈的体育明星之一。近日,产后首次亮相的刘璇前往里约参加某时尚品牌的发布会,据悉奥运期间她也将在这里打造一档奥运明星栏目。

  展开全部“跳水王子”田亮刚从运动员“跨界”当演员时,曾被质疑演技不行,但天性不服输的他经过努力演技飙升。并在《爸爸的假期》、《骄阳似我》、《玛格丽特的春天》等影视剧中成功塑造了各种形象。

  曾夺得2000年悉尼奥运会平衡木冠军的刘璇退役后转战演艺圈,并参演了《我的美丽乡愁》、《女拳》、《看见我和你》等影视剧,可谓最成功的“跨界”体育明星之一。

  体操王子”李小鹏在2010年退役后便“跨界”娱乐圈,并先后参演了《爸爸回来了》、《极速前进》、《非凡搭档》等综艺节目,而且演艺事业蒸蒸日上。

  2016年12月,张继科发行个人首部音乐作品《心藏》 。2017年2月,张继科首度登上央视元宵晚会并演唱歌曲《同桌的你》 。7月8日,获得跨界歌王第二季总决赛季军。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别的人不清楚,就是印象中最深的就是王嘉尔。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热心网友

  2019-10-12展开全部别人不知道,徐峥的爱人陶红就很好,很出名。还有牛莉也很有知名度。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11-08/15254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