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牟平区新安体育器材58套全面维修公园基础设施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近日,牟平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园林建设养护中心从提升绿地景观面貌的基础设施入手,集中开展公园、广场基础设施专项整治活动,切实保障广大游人人身安全

  近日,牟平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园林建设养护中心从提升绿地景观面貌的基础设施入手,集中开展公园、广场基础设施专项整治活动,切实保障广大游人人身安全。

  为进一步完善公园基础设施,给市民提供一个优美、舒适、安全的游园休闲环境,近日,牟平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园林建设养护中心从提升绿地景观面貌的基础设施入手,集中开展公园、广场基础设施专项整治活动,切实保障广大游人人身安全。

  据了解,此次专项整治活动主要对城区沁水公园、快活岭公园等7处公园内的健身器材、汀步石、原路道板砖、理石、防腐木木平台、防腐木油漆及构件等破损基础设施进行维修整治。截至目前,维修加固各类基础设施共用防腐木约6立方米、混凝土6余立方米、理石约200平方米、道板砖约1500平方米、健身器材维修20余套、新安装体育器材58套,全部工程预计下月中旬完工。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11-08/15262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