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福彩活力校园福彩为学校师生捐赠价值3万元的体育器材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经过实地考察,潍坊市福彩中心工作人员了解到:目前,红河镇大宅科小学该校体育锻炼器材较少,种类单一,无法满足师生们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体质的渴求

  经过实地考察,潍坊市福彩中心工作人员了解到:目前,红河镇大宅科小学该校体育锻炼器材较少,种类单一,无法满足师生们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体质的渴求。中心经过研究,决定向该校捐赠价值3万元的体育器材,包括篮球、足球、排球、羽毛球、乒乓球等体育用品和一套体育锻炼专用器械。

  销售员代表高明录介绍说:“潍坊福彩始终秉承‘扶老、助残、救孤、济困’的发行宗旨,汇聚众力,致力社会公益事业,成为建设和谐社会中的一道靓丽风景线。今天,我们走进昌乐县红河镇大宅科小学,为同学们送来了体育器材,希望孩子们多运动、多锻炼,拥有更加强健的体魄,实现全面发展,将来为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生代表说: “我们非常感谢学校和潍坊福彩的关心,我们一定会好好学习、刻苦读书,加强体育锻炼,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将来为国家和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11-04/15061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