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著名足球俱乐部介绍。要具体些。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Real Madrid Club de Fútbol ,中文简称为皇马,是一家位于西班牙首都马德里的足球队,成立于1902年3月6日,是现今欧洲乃至世界足坛最成功的俱乐部。

  曼彻斯特联队(简称Man Utd,中文简称曼联)是历史上最伟大的足球俱乐部之一,位于英国英格兰西北区大曼彻斯特郡曼彻斯特市,现处于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

  切尔西队徽切尔西足球俱乐部(绰号蓝军) ,是一间位于英国首都伦敦的英格兰足球会,现在参加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为世界上最具规模的球会之一。主场位于伦敦哈默史密斯-富勒姆区邻近泰晤士河的史丹福桥球场(切尔西)。

  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是一家位于意大利北部伦巴第区米兰市的足球俱乐部,于1908年3月9日成立,

  意大利超级杯冠军4次本回答由体育运动分类达人 贾振雨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Football Club Internazionale Milano,简称 Inter 或 Internazionale)是一家位于意大利北部伦巴第区米兰市的足球俱乐部,于1908年3月9日成立,现时属于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球队之一,由现担任俱乐部主席的马西莫·莫拉蒂拥有。国际米兰的成立来自“米兰板球与足球俱乐部”(即现时的AC米兰)里的一部分会员分流出来,其后自立门户成立国际米兰。球衣由蓝色和黑色两种主要颜色组成。因为俱乐部成立之初即向全世界所有球员敞开大门,而不仅限于意大利球员,所以称之为“国际”俱乐部。

  法甲:里昂、欧塞尔、巴黎圣日耳曼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国际上著名的俱乐部有很多,就对楼主介绍现在很有名的几家,如有不详望请大家不吝赐教:

  意大利 AC米兰 1899年12月16日成立 截至到2010年,AC米兰共获得过7次欧冠杯冠军,4次世俱杯冠军,17次意甲联赛冠军,5次杯赛冠军和5次意大利超级杯冠军。

  国际米兰 1908年3月9日成立 截至到2010年,共获得过3次欧冠杯冠军,2次世俱杯冠军,18次意甲联赛冠军,6次杯赛冠军和4次意大利超级杯冠军。

  尤文图斯 1897年11月1日成立 截至到2010年,共获得过2次欧冠杯冠军,2次世俱杯冠军,29次意甲联赛冠军,4次杯赛冠军和4次意大利超级杯冠军。

  罗 马 1927年1月1日成立 截至到2010年,共获得过3次意甲联赛冠军,9次杯赛冠军和2次意大利超级杯冠军。

  英格兰 曼 联 1878年1月1日成立 截至到2010年,共获得过3次欧冠杯冠军,2次世俱杯冠军,18次英格兰顶级联赛冠军,11次英格兰足总杯冠军和4次英格兰联赛杯冠军。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一,皇家马德里(本人最爱)是西甲劲旅,主场是伯纳乌球场,人称银河战舰,白色是他们的主色调。历史上获得荣誉无数,被评为二十世纪最佳俱乐部。曾经有过迪斯蒂法诺,耶罗,劳尔,罗纳尔多,贝克汉姆######等等 这样世界级的球员,荣誉簿太长,不胜赘述。

  三,曼联,据说是世界上球迷最多的俱乐部之一。为英超俱乐部,主场老特拉福德,又称梦剧场,当红明星C罗的成名之地。主帅弗格森是足坛的泰斗人物。

  四,阿森纳,利物浦,切尔西。这是英超四强中的另外三个。阿森纳与利物浦为传统豪强。主场为酋长球场和安菲尔德球场。其中利物浦的队歌你永远不会独行是经典中的经典。切尔西主场斯坦福桥又称菜地。是随着俄罗斯富商阿布拉西莫维奇入主后逐步壮大的。

  四,AC米兰与国际米兰,是意甲双雄。公用一座球场,AC球迷称为圣西罗,国米称为梅阿扎。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11-12/15410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