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一项体育运动可以和足球比影响力?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韩国盖洛普公布了最受欢迎的韩国体育明星调查,孙兴慜位列第一位,前十运动员中足球领域还有朴智星、奇诚庸、车范根、李同国

  韩国盖洛普公布了最受欢迎的韩国体育明星调查,孙兴慜位列第一位,前十运动员中足球领域还有朴智星、奇诚庸、车范根、李同国。

  据悉,孙兴慜获得35%的支持率,排名第二位的是效力于洛杉矶道奇的棒球球员柳贤振(14%),排名第三的是花样滑冰运动员金妍儿(12%)。

  孙兴民已经超过朴智星的存在,没有一项体育运动可以跟足球比影响力,小孙真的很强,在勒沃库森就注意到了,各种秀!在热刺大腿般存在!

  正常来说孙兴慜不应该是接近100%么?就算有金妍儿的美色分庭抗均,也至少应该在80%以上吧?难道韩国民众现在品味这么高?足球都不是最爱了?

  朴智星当年是欧冠冠军,孙才亚军,除非孙换个好一点的平台,不然还是和朴有一点距离,那天看了《天下足球》对孙兴慜的专访,感觉他成功是必然的,太刻苦努力了,再看看国足们。

  不过,朴智星退役这么多年还有这么大影响力可见一斑,韩国这国家也奇怪。足球联赛没几个人看,报纸上也都是棒球的报道。但是一统计最喜欢的运动都是足球,最喜欢的球星是足球明星。当年把娱乐圈和体育圈放在一起,朴智星都能排第一。

  韩国毕竟还是娱乐文化盛行,孙的ins粉丝只有300w左右,有名气的韩流明星都在一千万上下,如果把娱乐明星和体育明星放一起比较,孙还能保持受欢迎程度吗?!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11-13/15426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