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视频直播6场德甲霍村硬撼勒沃库森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腾讯体育3月16日讯 本周末,2016-17赛季德甲第25轮将全面展开,腾讯体育将在周六和周日视频直播6场比赛,多特迎战因戈施塔特、狼堡对阵达姆施塔特、科隆PK柏林赫塔、奥格斯堡激战弗赖堡、霍芬海姆硬撼勒沃库森、法兰克福对决汉堡,敬请到时关注!  狼堡上轮在客场1-0力克大黑马莱比锡,容克拿到上任后首胜,这场比赛对目前狼堡来说非常重要,不过由于汉堡也在主场击败门兴,狼堡目前与不来梅、汉堡同积26分,他们仍然需要抢分来完成保级任务

  腾讯体育3月16日讯 本周末,2016-17赛季德甲第25轮将全面展开,腾讯体育将在周六和周日视频直播6场比赛,多特迎战因戈施塔特、狼堡对阵达姆施塔特、科隆PK柏林赫塔、奥格斯堡激战弗赖堡、霍芬海姆硬撼勒沃库森、法兰克福对决汉堡,敬请到时关注!

  狼堡上轮在客场1-0力克大黑马莱比锡,容克拿到上任后首胜,这场比赛对目前狼堡来说非常重要,不过由于汉堡也在主场击败门兴,狼堡目前与不来梅、汉堡同积26分,他们仍然需要抢分来完成保级任务。此役,狼堡将回到主场对阵垫底的达姆施塔特,这对狼堡来说是必须拿下三分的比赛。

  达姆施塔特上轮2-1勇胜美因茨,终结3连败。目前球队只积15分垫底,距倒数第三的汉堡也有11分差距。德甲联赛还剩10轮,理论上达姆施塔特还有保级的希望,在刚刚拿下一场胜利后这场比赛他们肯定去到客场力拼狼堡。双方本赛季首回合交锋,达姆施塔特曾在主场3-1击败对手,心理上也占据上风。

  沃尔夫斯堡:贝纳利奥、布鲁马、汉森、容格、里卡多-罗德里格斯、齐格勒、阿扎奥伊、康德、德贾加、奥西姆赫恩、斯托泽

  科隆上轮在客场2-2战平因戈施塔特,球队最近5轮联赛2平3负未尝胜绩,状态仍然低迷。积分榜上科隆已经掉出欧战区,不过他们和排在第6的法兰克福并没有拉开差距,只少1分。此役科隆将坐镇主场迎战排名第5的柏林赫塔,这对科隆来说将是一场争欧战资格的6分战。双方最近5次联赛交锋,科隆对柏林赫塔1平4负完全处于下风。

  柏林赫塔上轮在主场2-1击败多特,最近2个主场连胜,科特迪瓦前锋卡劳重新找回了进球的感觉。此役柏林赫塔将做客挑战科隆,这对达代的球队来说是一场关键战役。不过赫塔本赛季客场战绩非常糟糕,只拿到过2场胜利,他们能否摆脱“客场虫”的称号,就要看周末的表现了。

  柏林赫塔:巴克、图鲁纳里格哈、鲍姆约翰、杜达、卢斯滕伯格、迈尔、库尔特、席贝尔

  奥格斯堡上轮在客场0-3惨败在沙尔克脚下,2轮不败被终结。目前奥格斯堡积28分排在联赛第13位,只比倒数第3的汉堡高出2分,本赛季德甲保级形势异常复杂,目前奥格斯堡并不安全,他们仍然需要打起精神多抢分。双方本赛季首回合交锋,弗赖堡在主场2-1击败了奥格斯堡。

  弗赖堡上轮在主场0-0闷平霍芬海姆,最近5轮他们只输给过多特,状态还是保持的比较平稳的。虽然本赛季弗赖堡客场战绩不佳,但凭借在主场拿到的分数,弗赖堡目前也能积34分排在联赛第8位。

  霍村上轮在客场1-1平弗赖堡,最近4轮他们2胜2平保持不败战绩。目前霍村积42分排在联赛第4,距第3的多特只差1分,他们仍然有动力去争取杀进前3。双方本赛季首回合交锋,霍村曾在客场3-0大胜勒沃库森,霍村本赛季主场成绩稳定,目前已经主场3连胜,绍洛伊、克拉马里奇状态正佳。

  药厂上轮在主场1-1战平不来梅,文德尔还被红牌罚下,此役将禁赛。周中欧冠勒沃库森主力尽出但还是只能在客场0-0战平马竞,两回合2-4出局。本周末,勒沃库森将做客挑战霍芬海姆,连续高强度的客场作战对目前士气低迷的药厂来说是一大考验,最近5场各项赛事勒沃库森2平3负没有胜绩。

  法兰克福上轮在客场0-3完败在拜仁脚下,最近5轮联赛全部输球,状态十分低迷。目前法兰克福积35分排在联赛第6,虽然还身处欧战区但位置并不稳固,他们需要尽快用一场胜利来走出低谷。此役法兰克福将回到主场迎战保级队汉堡,双方本赛季首回合交锋,法兰克福在客场3-0大胜10人汉堡,汉堡上一次击败对手还要追溯到6年前。

  汉堡为保级迸发出巨大能量,上轮他们在主场2-1勇胜门兴,联赛2连胜后看到了保级的希望。目前他们与不来梅、狼堡同分,距排名第12的美因茨也只差1场球,保级希望还是很大的。上轮破门的美国前锋伍德状态正佳,主帅吉斯多尔也希望这名24岁的射手能延续目前的好状态。

  汉堡:西泽尔、迈克尔、戈茨、马夫拉伊、徐英宰、巴霍伊、费卡、科赫莱特、波拉斯、隆斯塔特

  足球世界变化快,妖人小将大步迈。今天要说的是来自于米兰城的红黑队长罗马尼奥利。这名眼下只有23岁的年轻人,在今年的8月成为球队的队长。新赛季至今,AC米兰在11轮联赛过后,位于积分榜的第4名。跻身欧冠区,距离回归昔日的顶级舞台,正在慢慢接近。沿着前辈的脚步,23岁的罗马尼奥利成为红黑军团的队长在足球场上,如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20-01-08/16848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