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桑冬青奥会开幕中国代表团109人规模创历史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北京时间今晨,第三届冬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冬青奥会)在瑞士洛桑开幕,开幕式分别在洛桑主场和圣莫里茨分会场同时进行,冬季两项运动员丁雨欢、速度滑冰运动员薛智文分别担任两个会场开幕式的中国代表团旗手

  北京时间今晨,第三届冬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冬青奥会)在瑞士洛桑开幕,开幕式分别在洛桑主场和圣莫里茨分会场同时进行,冬季两项运动员丁雨欢、速度滑冰运动员薛智文分别担任两个会场开幕式的中国代表团旗手。

  本届冬青奥会共设8个大项、16个分项、81个小项,来自79个国家和地区的1872名运动员参赛,是冬青奥会历史上参与人数以及国家和地区数量最多的一次。

  中国体育代表团派出史上规模最大的109人(运动员53人),将参加57个小项的比赛。从前两届情况看,中国体育代表团参赛人数和小项有了大幅增加,第一届是23人参加了25个小项比赛,第二届是23人参加了28个小项比赛。

  本届冬青奥会是2022年北京冬奥会前最重要的冬季项目国际综合性运动会,中国运动员将通过比赛与交流,为北京冬奥会夯实备战和参赛基础。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20-01-12/16945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