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国际足球频道现全面招聘世界杯实习生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搜狐体育是中国最领先的体育媒体,是最受体育迷欢迎的的网络资讯及互动平台

  搜狐体育是中国最领先的体育媒体,是最受体育迷欢迎的的网络资讯及互动平台。也是搜索量最大的平台。 搜狐体育频道集赛事新闻报道、赛事视频转播、体育资讯服务、社区博客互动于一体,着力打造国内最具影响力的体育媒体。现搜狐体育频道为2014巴西世界杯招聘在校实习生,具体要求如下:

  1.大学本科在校生。新闻、英语或其他小语种(葡语、西语、法语、德语、日语、韩语等)专业优先考虑;

  6.世界杯期间(6月12日-7月14日),可以胜任夜班以及每天不得少于12小时的工作。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20-01-15/16986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