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足球鞋90系列和刺客系列的优缺点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刺客系列总体上是为速度型前锋设计的,比如C罗。这个系列鞋面较薄,就是所谓的“光着脚踢球”,鞋底也接近跑鞋的结构,所以较轻。如果你是速度型的,这鞋适合你。

  T90是为力量型的球员设计的,比如鲁尼。这鞋的鞋面厚,又覆盖着胶网,尤其适合抽射。当然T90有几种版本,每种版本的侧重点也不同(不过据我所知好象就是鞋面纹路不同),但大体上没有很大差别。

  还有,NIKE出的鞋子基本上每款都有对应的球星,可以根据他们的特点帮助你选则。

  鞋子重在合适。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20-01-26/17211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