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空调签约中国女排腾讯赢德体育助品牌突围国际赛道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11月29日,海尔空调与中国国家女子排球队联合官宣:海尔空调成为中国女排赞助商、官方空调品牌,双方携手共同出征世界赛场,不忘初心,再创新高

  11月29日,海尔空调与中国国家女子排球队联合官宣:海尔空调成为中国女排赞助商、官方空调品牌,双方携手共同出征世界赛场,不忘初心,再创新高。

  作为拥有中国女排“独家商务运营权”的战略合作伙伴,腾讯全资体育经纪公司赢德体育全力促成了海尔空调与中国女排的合作。凭借丰富的版权运营经验及强大的平台实力,腾讯赢德体育深耕中国女排经纪运营,以科学灵活的IP权益设计与专属经纪资源营销玩法,助品牌收获丰厚价值回报。

  此次中国女排与海尔空调的合作可谓强强联合,为国争光的精神内核奠定了双方合作的根基。在世界排球赛场上,中国女排多年来代表中国征战全球,一路披荆斩棘,成就了3次奥运会冠军,2次世锦赛冠军,“十冠王”的光荣战绩,是令几代中国人热血沸腾的民族骄傲;在家电行业的赛场上,海尔空调立足中国,始终坚守“为用户创造不同场景下的极致体验”的初心,连续三年全球互联空调第一,连续两年自主品牌出口第一,成为全球第一空气生态品牌,其品牌遍及全球,是令国人骄傲的家电企业。双方携手合作,将共同征战世界赛场,激发体育营销的全新可能。

  近日,中国女排再次入围2019年《感动中国》年度人物评选候选人,成为体育界唯一入围的候选人。凭借着强大的赛场实力和独具感染力的女排精神,中国女排的影响力与日俱增。如今,中国女排也愈发受到品牌青睐,成为体育营销的绝佳载体。截止目前,中国女排已与腾讯体育、腾讯新闻、太平洋保险、联想、光明乳业等13家品牌牵手,合作价值不断攀升。

  凭借独有的IP资产与价值,中国女排为品牌带来了丰厚的价值回报。2019年女排世界杯期间,太平洋保险作为中国女排官方合作伙伴,一路见证其“十冠王”成绩,凭借女排球员胸前醒目的品牌logo,获得了海量曝光,并有效深化品牌“诚信、稳健”的形象;2016年里约奥运会决赛期间,光明乳业凭借与中国女排IP的强绑定,产品日均销量增长41.7%……中国女排的价值与影响力已毋庸置疑。

  事实上,中国女排的营销价值远不止于此。作为中国女排独家运营方及此次合作促成方,腾讯赢德体育为品牌提供了多样化的增值服务,加码中国女排商业价值。

  凭借丰富的版权运营与客户服务经验,腾讯赢德体育能科学解读体育IP多维价值权益,促成品牌与体育IP的最佳匹配,为品牌主打造专属经纪资源玩法,充分激活IP权益;同时,依托腾讯大平台能力,腾讯赢德体育通过商业开发和体育经纪、活动定制等多种形式,借助中国女排的流量效应和热点效应激活品牌,助力IP资源方、品牌主收获价值回报。

  目前,腾讯赢德体育已构建了强大的体育IP资源矩阵。国内既有中国女排、中国羽毛球队、中国短道速滑队等中国金牌体育运动队,也有郎平、朱婷、苏炳添、刘湘等知名教练员、国家队运动员;国外既有FIBA国际篮联、NBA中国等国际赛事、联盟,也有英格兰国家队、西班牙国家队等顶级国家足球队,还有英超阿森纳、NBA湖人等众多知名俱乐部,助力品牌以多样化IP领跑体育营销赛道。

  2020体育大年将至,腾讯赢德体育将持续拓展体育IP资源布局,打通体育产业上下游资产,通过对体育IP营销精细化、进阶化运营,深入开发体育IP商业价值,促进品牌与体育IP资产深度结合,为实现多方价值回报与共赢不断努力。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20-01-31/17256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