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三民”活动青岛市体育局局长车景华:明年体育设施投入只增不减帮助青岛黄海站稳中超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青岛市2019年度“三民活动”进入第二天,12月15日下午,青岛市体育局局长车景华向市民代表作述职报告并接受记者采访

  )青岛市2019年度“三民活动”进入第二天,12月15日下午,青岛市体育局局长车景华向市民代表作述职报告并接受记者采访。车景华表示,明年起,体育设施投入只增不减,继续将全民健身设施建设列为“市办实事”,帮助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在中超站稳脚步。同时,积极开展2023年“亚洲杯”筹办准备工作,初步选址于城阳区建设山东省首座专业足球场。

  车景华介绍,今年最满意的是青岛市体育局围绕民生做了大量的工作,建设了一大批全民健身设施,让市民可以就近健身。其次是,顺应青岛市民积极宿求,发起足球振兴攻势,帮助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顺利实现冲超,圆了岛城市民与球迷一个中超梦想。

  作为首次参与青岛“三民活动”的市体育局局长车景华告诉记者,他认为这是一次非常难得的机会,向市民报告工作能够增强自己履职尽责的意识。政府职责部门,应该时时刻刻把民生工作放在第一位,接受市民的监督,听取市民的评议,从市民意见建议里吸取前进的力量和下一步努力的方向。

  下一步,青岛市体育局将围绕全民健身,在体育设施上的投入保持只增不减,继续把健身场地设施列为市办实事。同时,明年是奥运年,青岛要通过体育竞技为国争光。再就是将围绕体育产业下“功夫”并做出成绩。

  谈及冲超后工作,车景华表示,目前,青岛进入了一个稳超、保超的起跑线上,青岛市体育局会发挥政府职能作用,整合更多的社会资源,帮助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壮大实力,积极优化政策环境,为黄海青港队能够在中超站稳阵脚共同发力。

  谈及“亚洲杯”筹办工作,车景华告诉记者,“目前,青岛市体育局正全力以赴为亚洲杯的筹办做准备工作,已初步选址于城阳区建设山东省首座专业足球场。”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20-02-14/17399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