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足协并未开会研究天海准入目前高层均在外地考察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北京时间今天,新浪体育发表文章,否认了“足协将在今天开会研讨天海准入情况”的说法,因为目前足协的几位高层均在北京以外的地区考察

  北京时间今天,新浪体育发表文章,否认了“足协将在今天开会研讨天海准入情况”的说法,因为目前足协的几位高层均在北京以外的地区考察。

  此前有消息称,中国足协将在3月19日开会研究天海的准入资格问题,因为这也将关系到俱乐部能否顺利完成转让。不过从足协内部传来的消息是,中国足协没有召开正式会议研究此事,目前足协主席陈戌源、秘书长刘奕等相关人员都在外地考察。

  新浪体育还表示,目前足协的几位高层领导都不在北京,所以不会召开会议研究,更不会有结论性的消息。其中,陈戌源及相关执委在成都考察,与成都市足协、当地职业俱乐部进行了座谈。秘书长刘奕则在外地协调女足奥运预选赛的相关事宜。

  文章还称,由于经常需要往返北京,无论陈戌源、刘奕还是其他工作人员,之前在从外地回到北京后,都统一在香河基地进隔离,并没有前往协会的办公楼,所以足协暂时很难召开正式会议。如有重大问题,只能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进行研究。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20-03-23/17815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